close
警告:此為BL小說,內含H。進入前請深思,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K.R系列】心機(塚不二)

K.R,現今日本最紅的雙人團體。主唱,Kime,秀氣的外表配上狂野的個性,使得他受到眾多年輕女學生的喜愛;吉他手,Rhythm,有如冰山的外貌加上穩重的個性,讓他受到另一族群的支持。

但這當紅的雙人組目前正面臨到出道以來第一次大危機。

 

是的,再過幾天就是K.R新單曲的發行日。然而…現在這片單曲卻連錄音都還沒搞定。先是不二感冒,聲音沙啞完全無法唱歌;接著,這首充滿性暗示的的歌,音樂中需要女性喘息的聲音,然而卻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選。如此的壓力下,不二在錄音時也因為過大的壓力而一直無法將歌詞的意境全釋出來。

錄完音,不二低著頭,一言不發地走出錄音室。今天K.R的表現已回到以往的水準,眾工作人員高興的圍了上去。
「Kime,太好了,你回覆到以往的水準了!」
「這樣就只剩下找到適合的人來配音了!」
大家都因為工作有了新進度而高興著。
卻見不二緩緩地道:「不行,這樣子還是不行!」
「怎麼會呢?這次唱的很好啊!」
「不行!我沒有把感覺表達出來!這首歌應該更魅才對呀!」
突地,不二落淚。對於自己的表現十分不甘心而落淚。

眾人對望了一眼,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知道Kime真正的個性不如舞台上的狂野,是個惹人憐愛的小寶貝,為了達到人氣而刻意將自己裝作狂野的模樣,這群常與K.R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員們甚至都認為Kime不當演員實在可惜。
Kime對於音樂的執著、堅持表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的個性是眾所皆知的,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得以祈求的眼神看著Rhythm,請他安慰這隻受他們都寵愛的小熊。雖然大家不知道兩人的戀人關係,但是他們知道對Kime最有影響力的就是Rhythm了。
接收到大家的眼神,手塚無力,這種時候就會把所有事情推給他,雖然也只有他治得了這隻熊。手塚看了看他們的經濟人─乾 貞治,乾明白他的意思,點點頭。
手塚拍了拍不二的肩,道:「周助,我和乾商量事情完就可以回家了。」
不二點點頭。
摸摸眼前小熊的頭安撫道:「別哭了,今晚想吃什麼?」
「麵食就好。」
不選擇自己最愛的辛辣食物,是不二對於自己身為歌手的自覺。
「嗯,等我回來。」

「目前的問題,第一,不二唱不出歌詞的意境;第二,找不到適合的配音人選。」乾分析著。逆光眼鏡讓人猜不透他的想法。
「乾,你和我想的一樣嗎?」冰冷的表情,但似乎可以感受到手塚在打著壞主意。
「你認為呢?」乾推著逆光眼鏡,露出邪惡的笑容。看來在打壞主意的不只手塚一人。
一場邪惡的計畫就此展開,而某人就成了這計畫的犧牲品。

結論:千萬別讓腹黑攻君們聚在一起!

t
隔日,兩人來到公司,只見乾對他們說:「你們先在錄音室裡討論要怎麼把這首歌表現出來,等你們認為可以開始錄時再來找我。」
離去時乾替兩人關上門,接著悄悄地將錄音的鈕按下才離開控制室。

手塚,就交給你了。

在確定乾離開後,手塚由後方摟住不二,在不二耳邊輕語道:「周住…我們很久沒…」
交往這麼多年,不二當然知道手塚在想些什麼。不二大罵:「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情!」
「這樣你等會才唱的出來。」
明白了手塚的用意,不二雙臂環上手塚的頸子,「喔?那麼我還是唱不好怎麼辦呢?」貼近手塚的唇,不二挑逗道。真不愧是他的戀人,果然聰明。
手塚的手早已不安分的溜進了不二的衣內,「那是不可能的。」
語畢,覆住了不二的唇,靈巧的撬開不二的貝齒,兩人的舌頭立刻糾纏在一起。逗弄著不二的紅莓,一股顫慄感從背後升起,如電流般刷過全身,不二的呼吸逐漸急促了起來。
手塚知道他的寶貝已經有了反應,舌尖沿著不二那張姣好臉蛋的輪廓滑向耳邊,「這麼快就有感覺了?」
那股熱氣灌進不二的耳裡,霎時間讓不二全身無力。
最近忙於工作,已經很久沒被手塚碰過了,因此不二的身體變的十分敏感。
脫去不二的上衣,手塚咬住他的乳尖開始輕舔、吮吻,他的下身也開始有了反應而顫動。
手塚一邊吸吮不二粉紅色的乳尖,大手已經不住的輕撫他的大腿,甚至開始往私密處探去。不二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將不二的褲子退去,大手開始撫弄他挺直的慾望。在手塚的撫弄下,不二很快就發洩了。手塚將沾滿不二蜜液的手指探入他的私密處。
手指的突進突出的快感,讓不二喘息不已。
「國光…快點…」不二嬌羞的要求著,因為他真的快受不了了。
「這可是你說的。」
手塚拉低褲頭,接著舉起不二,緩緩的進入了他的體內。聽見不二的輕吟,手塚忽然用力的律動起來。突如其來的快感讓不二的身體虛軟,只能緊攀住手塚的脖子。
不二不斷發出愛嬌的呻吟聲。
「啊…啊……國…國光…」
手塚吻住不二的嘴,律動更深。
不二無法忍耐的搖動著臀,求饒的哭道:「國光,我好難受…」
手塚抓住他的腰,深深一擊。一陣高潮猛地朝向不二,同時手塚也在不二的體內釋放。

手塚替不二清理乾淨後,撫著不二的臉龐,「你先休息一會,有體力後我在叫乾來。」語中盡是對不二的疼惜。
知道戀人的體貼,不二開心的笑著,「沒關係啦!我還有力氣唱,而且我已經想到要怎麼詮釋那首歌了!」
「是嗎?那我去叫大家來囉?」語畢,拍拍小熊的頭便離開了錄音室。當然,離開之前並沒有忘了把”那個”拿走,沒事先拿起來,要是被他之外的人聽到那還得了?

不久乾和工作人員們全部到齊。音樂一放,不二緩緩的唱了起來。這回不二的聲音搧情迷濛,歌聲中含有不少的挑逗。比起昨日,不二更添入了類似囈語的唱調。隨著音樂的緩慢節奏,不二的聲音越來越搧情,甚至在中段間奏時聲音並未停止,而是持續低吟著。
剛結束一場性愛,尚未自情慾中脫離,自然不二的嗓音帶著性感至極的誘惑,搭配著搧情的歌詞與漂亮的外表,更使這首歌製造出一股強力的情慾漩渦。
在旁合唱的手塚也逐漸被不二的歌聲燃起慾望。t

該死!看來他得和乾重新討論這張單曲的發行方式了!

錄音一結束,手塚便拉著不二快步離去。
「乾,剩下的就麻煩你了,我們先走了。」快速將錄音帶塞入乾的手中,迅速離去。
乾當然明白手塚在急什麼,留下一句附有意義的話就目送兩人離去,「手塚,慢點啊!」
慢什麼?就看你怎麼解釋啦!


上了車,繫上安全帶,「國…國光,這麼急要幹什麼?你瓦斯沒關嗎?還是門忘了鎖?」看來某小熊還不知道自己陷入危機中。
手塚眼神一變,「不,是肚子餓了。」握著方向盤,腹黑的一笑。
「肚子餓也不必……」咦?不…不會吧!有這麼容易嗎?
看他家的熊似乎終於明白自己的危機,手塚更是腹黑的笑道:「是啊!因為某人的歌聲讓我肚子餓想吃熊料理呢!」
不二確定自己平時的代步工具變成了賊車。
「只…只是唱歌你也會…!?」不二既是恐懼又是訝異的看著手塚,努力往車門靠。天啊!他哪知道光是唱歌他家的夫君就會有反應?
理所當然地,某隻熊又再度被他的飼主吃光光。

激情過後不二累倒在手塚的懷中。蹭蹭,小熊找個最舒服的位置窩著。
讓出一隻手臂給寶貝枕著,看他家的寶貝睡得香甜,手塚撫著不二的臉道:「今天辛苦你了。」


「周助,起來了」
揉揉眼,迷矇的看了手塚一眼,接著又閉上眼睛,轉身,繼續睡。手塚家的小熊有賴床的習慣。
手塚無奈,「周助,吃過晚餐再睡!」
不二依言,翻回來,雙眼依舊睜不開,兩隻手高舉,意思是:抱我起來。
某帝王被打敗,他家的小熊就是愛撒嬌。順從不二的意思,手塚將他從床上抱了起來。
不二開心的環住手塚的頸子,淘氣的啄一下手塚的臉頰,「嗯,最愛國光了!」因為他已經聞到辣椒的香味。
先替手塚澄清,不是他辣椒放太多,是不二對喜歡的食物鼻子會特別靈敏。
「先去洗澡。」
「嗯。」只要能吃到辣什麼都好。

吃著心愛夫君自製的微辣拉麵,不二的臉上漾著幸福的笑容。雖然這麵的辣度他不是很滿意。
「國光,配音的人選找到了嗎?」不知情的不二問著。他記得今天乾好像有說過……
「嗯,今天錄好了。乾說今天晚上他會趕工,明天就可以聽到了。」一如往常的語氣,手塚絲毫沒有罪惡感。想要腹黑帝王有罪惡感?這未免太難了吧!
「真是太好了!我還擔心會趕不上發行日呢!」
傻孩子,你被那隻狐狸利用了!

*****
──隔日聽到新單曲的不二…

「這…這是我的聲音!!!???」不二的慘叫回蕩著。


【後記一:手塚與乾的商談】
t話說咱們佔有慾極強的手塚怎麼肯讓別人聽到不二這樣誘人的歌聲呢?

「乾,這次的單曲改成限量發行。」
「我也正有此意。」
「限量一片。」某帝王做出無理的要求。
「……手塚,你是在為難我嗎?」電話的另一頭乾傻眼。
「十片。」做了稱不上是退讓的退讓。
「……怎麼可能?」
無視乾的抗議,「也不准在Live上唱這首歌。」
「手塚,你現在不是部長了…」

【後記二:新歌發表會】
K.R這次推出的單曲震撼了整個歌壇。先是封面的設計,kime以極為撫媚的眼神看向前方,半開的上衣,kime白皙的胸膛呈現在眼前,粉色的吻痕若隱若現;Rhythm由後方抱住kime,一手撫向kime白嫩的頸子,如吸血鬼品嘗鮮血般的準備吻上kime的頸子。極為搧情的畫面,迷霎了不少有某癖好的女孩子們。
搧情的歌詞加上kime獨特的唱腔,更是讓這片限量發行的單曲搶售一空。

記者會上─
「大家最想知道的是背景音樂中極為真實的喘息聲到底是誰?」
聽到記者問這問題,kime的臉當下刷白。
「當事人說不願曝光。」乾禮貌性的笑著回答。
「網路上很多人猜測會不會是Rhythm壓倒kime時所錄下的聲音。」
kime的臉色變的更為難看,但隨即念頭一轉,kime拉住Rhythm的領帶,迫使Rhythm彎下腰,kime邪笑道:「是我讓Rhythm在我下面忘情的叫才對吧?」
對!他可是人稱〝野貓〞的kime,怎麼可以給他們欺負著玩?但事實證明,這樣的舉動只換來隔天下不了床的下場。

〈完〉

首稿:2005年1月25日

【跋】
我….終於完成K.R2了…(死)
Shiya學姊,抱歉讓你久等了^^;;
明天開始就要上課了,所以趕緊完成。
其實在接到學姊指定〝錄音室H〞時,我的靈感就跑的差不多了~
只是第一次寫H文,非常的苦手…(苦笑)
而且還非常找死的寫了兩場H!本來預定兩場都寫出來的,但是在寫玩錄音室的部分時,腦細胞就死光光了。而學姊看了竟然還說:沒感覺喔!(泣)(你是人氣作家耶>”<)
所以第二場就寫不出來了…(淚)
第三篇K.R的指定也出來了~
K.R快變成學姊的指定文了,靈感都是學姊在提供的(笑)
雖然第三篇有了主題,但是靈感不給我跑~(遠目)
而且…我又要挖新的坑啦!!(天音:你的『計謀』呢?)
依舊是塚不二大好~~新的這篇『被你遺忘的痛楚』還是副土沖呢!
土沖是誰?就是 peace maker的土方歲三跟沖田總司呀~他們是塚不二的前世~(心)
所以大概知道我會寫些什麼了吧(笑)
明天在學校的下課時間我就開始動筆補新的坑了!我會努力的喔~(大概…)

by最近沉迷玩風色幻想3的某N(眾歐)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