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進入前請深思,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網王】被你遺忘的痛楚

第三話

  將不二抱到床上後,手塚便離開了不二的房間。不知道手塚要去哪,但不二也沒力氣開口。不一會,不二便昏昏的睡著了。

  「不二,先喝杯水。」聞言,不二撐起身子,手塚立刻前去攙扶不二,讓不二好坐在床上喝水。接過手塚遞過來杯子,水,喝起來好甜,連同他的心一起。
  手塚扶他躺下,熟悉的溫柔、熟悉的體貼。不二的意識飄回到了幕府。現在照顧他的,是土方嗎?
  手塚拿起空杯子準備下樓。感覺到對方要離去,不二伸出手抓住手塚的衣角,意識不清的道:「不要離開我,歲三。」
  回頭望向不二,手塚走回不二的床邊,將不二的手放回被裡。輕撫著不二的臉龐,「我在這,我去弄點東西給你吃,好嗎?」
  輕輕磨蹭著手塚冰涼的大手,撒嬌似的回答:「嗯。」

  手塚下樓,替不二弄些容易入口的食物,但腦中卻不斷思考不二對自己和別人的態度……

  「不二,先吃過東西在睡吧。」手塚二搖醒。
  「嗯…」揉揉眼,不二讓手塚扶他坐在床上。看著眼前的粥,不二訝異道:「手塚,這是你做的?」
  他萬萬沒想到手塚會煮飯,更沒想到自己竟然有這樣的福分可以吃到手塚親手做的料理。
  「嗯。」沒什麼大不了的點點頭,自己會做飯有這麼奇怪嗎?
  「為我煮的?」淚水有點不聽使喚了。
  「嗯。怎麼了嗎?」不解不二為何這樣問,手塚反問道。
  聽到這樣的回答,不二的淚水奪眶而出。
  「怎…怎麼了?」見不二毫無預警的落淚,手塚有些慌了。有了上次的經驗,手塚不禁懷疑是否又是自己說錯些什麼惹眼前的人兒又哭了。
  這麼說來,這也是他第二次見到不二哭了吧!
  不二揮揮手,「沒事,只是很感動而已。冰山手塚竟然會照顧人!要是被暗戀你的女孩子知道了,我一定會被恨死吧!」
  也不是不知道實際上手塚是很會照顧人的人,但是看到他那張老成嚴謹的臉,不二就是忍不住想捉弄他。
  手塚感到有些無力,這隻熊就老是看扁他。嘆氣,「快吃吧!冷了就不好了。」
  不二正想伸出沒什麼力氣的手去拿手塚為他煮的粥,沒想到手塚卻快他一步地拿起碗。不二不解手塚的用意,抬起頭來想看看手塚到底要做什麼。只見手塚竟然舀起一匙的粥,將它吹涼了才遞到不二的嘴前。明白手塚的體貼,不二順從的讓手塚餵他,心中的甜蜜無限擴延。

  呐,手塚,就稍微讓我獨占一下吧!


  吃完飯後,不二突然想起,「手塚,現在幾點了?」
  「八點多。怎麼了?」不解不二緊張的原因,手塚反問著。
  「你先回家吧!我一個人不要緊啦!」竟然讓手塚待到這麼晚!要是害他被家人罵怎麼辦啊?看手塚的教養很好,不二直覺手塚家肯定管的很嚴。
  「連吃飯都要人餵了,還趕我走?我已經打電話回去過了,家裡的人都同意。我會陪你到你家人回來為止。」
  手塚的話讓不二幸福到整張臉漲紅,幸好因為發燒的關係,並沒有引起手塚的注意。
  「所以你就安心的休息吧。」讓不二躺下,手塚溫柔的說著。
  「嗯。」某熊害羞的躲在被窩裡,一個人幸福的傻笑入睡。咦?好像忘了某件事情了…想不起來…算了!應該不打緊吧!


  因為掛念的手塚回家的時間,不二並沒有睡太久。「嗯…」
  見不二似乎又醒了,坐在不二書桌前的手塚立刻到不二身邊,「怎麼不繼續睡?」
  「…現在幾點了?」不二還不是很清醒。
  「十點半了。」手塚照實回答。
  聽到現在的時間,不二被嚇醒了過來,「等…等等!十點半?!你還沒回去?!」因為這激動的一喊,不二又嚴重地咳了起來,手塚立刻替他拍背緩氣。
  「你媽媽剛才有打電話回來問你有沒有吃飯,他們今天要去外面旅行三天你忘了吧?」
  被手塚這麼一說,不二想起今天姊姊在他出門前有這麼說過,但當時因為頭很昏所以就沒聽進去了。想到這,不二又慌了起來,「那…那你不回去嗎?」
  「我跟家人說過要留下來陪你,也要你母親和姊姊好好去玩了。這幾天我會照顧你的。」
  不二的心中感動不已,沒想到手塚竟然為了他…
  「可是你的衣服…?」
  「剛才我父母替我送來了。」
  一想到自己竟然替手塚添了這麼多麻煩,不二現在幾乎不敢抬頭看手塚,只能低著頭小聲的說謝謝。
  拍拍不二的頭,「這沒什麼。」惹得不二又是一陣害羞。
  「好好休息吧!有我在。」這句話簡直讓不二炸上天。
  不二低著頭,不太敢看著手塚,「可是我…想洗澡。」對!因為發燒出汗,所以身體黏瘩瘩的,而且頭髮好油。不是他有潔癖,只是就這樣睡覺他很不舒服。
  「你還在發燒,忍著點吧。」
  「可是身體黏黏的,頭髮也好油,這樣睡覺很不舒服啊!」小小的抱怨一下,然後鬼靈精怪的不二再道:「不然手塚你幫我洗好了。」女王再現。

  聽到不二的提議,手塚當場愣住。
  也不是說非洗不可,雖然很不舒服,但也只能照著手塚的話去做。誰叫他這不重用的身體偏偏就還在發燒呢?後面那句話只是純粹逗手塚用的。看到手塚傻眼在那,不二心中就燃起一股喜悅。
  突地,不二再度感覺到自己懸空,「咦?!手塚?」只見手塚將他打橫抱起,不會吧…?
  「你不是說要洗澡嗎?」手塚認真的回答。
  某帝王老是將別人認真的話當玩笑,玩笑的話當真。
  如果人的體溫不斷升高會爆炸的話,那不二現在肯定炸散再手塚的懷中了。就連本來想說『我是開玩笑的』這樣的話,頓時看到手塚認真的表情也說不出口了。縮成熊,不二在手塚懷中默默地點頭。


  手塚似乎早預料到不二會要洗澡一般,早就將洗澡水放好了。看到這一幕,不二驚呼道:「手塚,你是蛔蟲嗎?」
  「……」小小的沉默,抵抗他被形容成『蛔蟲』,然後開口:「大概猜得到…」

  不二心底竊笑,原來他這麼了解我啊?

  毫無預警,手塚開始脫起不二的衣服。
  見到手塚在脫他衣服,不二慌亂的紅著臉道:「咦!手塚你在做什麼?」
  手塚停下動作,看著不二道:「你沒力氣自己脫不是嗎?還是你都穿著衣服洗澡?」
  面對手塚的話,不二無法反駁。對喔!自己想哪去啦?可是要自己赤裸裸的在手塚面前他會害羞啦!雖然是自己開的玩笑害了自己。
  不二靈機一動,開玩笑,他豈會讓手塚便宜的把自己看光光而自己卻沒半點好處呢?笑著,不二對手塚道:「手塚你也一起洗啊!反正你等一下幫我洗完還不是也要洗。」沒錯,不二是腹黑女王。
  手塚再度被不二的話嚇到,但想想不二說的也沒錯,於是也答應了。

  但是之後,不二後悔了。
  他根本羞到不敢看手塚,深怕一不小心有了反應被手塚看見會被他討厭。不二又吃虧了。而且…根本還沒開始交往自己全身上下就被手塚摸光光了!要是最後手塚喜歡的人不是他,那他『失身』的責任要找誰付啊!嗯,那就利用這點要手塚對自己負責吧!

  突然發覺自己越想越偏,不二搖搖頭。白痴!我在想什麼啊?

  忽然不二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之前土方幫總司洗澡時,到最後土方不斷在沖冷水。那…手塚……
不二悄悄地將視線往手塚禁地的方向移去,從小腿慢慢往上看到大腿。然後,不二立刻視線移走。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不二快被自己的好奇心和理智整死。不過,剛才手塚幫他洗頭好舒服啊!真希望以後手塚都可以這樣幫他洗頭。雖然不二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出來吧。水快冷了。」手塚以換好衣服,將浴巾拿到浴室內,雙手將浴巾攤開,等著不二從浴缸出來就可以直接包住他。而且聽到外面更衣室的聲音,看來手塚連暖氣都幫他開好了。為自己設想的這麽周到,這麼好的男人要上哪找啊?
  不二幸福的笑著,從浴缸中走出。正如不二所預料的,手塚立刻用浴巾將他包緊。
  「手塚果然是體貼的人。」
  手塚沒有回話,但不二知道,冰山害羞了。


t手塚,我可以佔有你所有的愛嗎?

(待續)

首稿:2005.1.31

【跋】
天啊!!今年七月提早到了嗎?
某N昨天才寫完第二話,今天竟然就把第三話生出來了!!
真的被自己的速度嚇到。越來越快了!!
今天早上在學校因為牙痛,開的花都滅光光。
而且生理期讓某N的心情很悶。
本來以為拖個兩三天,沒想到…(笑)
這話我是邊笑邊寫的,嘴角陪著某熊一起上揚~
幸福到我都快寫不下去了,我周圍是一片花海呀!
不二媽咪~你看~~我讓你很幸福吧~~(毆)
我是手塚野雪~爸爸叫做國光,媽媽叫做周助,舊姓不二(毆)
說笑的^^"
希望這話大家都能感受到不二子既幸福又害羞的感覺~(笑)
我自己到是一直被不二媽咪影響散著小花呢~
現在週遭的空氣也跟不二媽咪一樣是甜的喔!

By受不二媽咪影響散著小花的某N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