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進入前請深思,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網王】被你遺忘的痛楚

第四話

替不二吹乾頭髮後,手塚將不二抱回床上,替他蓋上被子。接著,女王再次的問題發言:「手塚,不陪我睡嗎?」單純的表情,肯定是裝的!

哈哈!好好玩!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膩。看到手塚的冰山表情瞬間垮下的瞬間,是不二周助最開心的時刻。某熊已經玩上癮了。

手塚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被不二的話弄得傻眼。這傢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雖然早就隱約感覺到,不二秀氣溫和的外貌下有著調皮的個性,但他 萬萬沒想到是這麼的……!手塚感覺好無力,真是拿這小傢伙一點辦法都沒有。正要開口拒絕,但不二昏睡時的那句話又飄進他的腦中…

『不要離開我,歲三。』

閉上眼,頭又疼了。「我睡地板。」

睡…地板…?什麼意思?他…他答應了?!不二傻眼,這傢伙…為什麼又把他開玩笑的話當真啊?

「你是客人耶!我睡地板,床給你睡啦!」完全忘記手塚在自己家的原因,只是拼命的不希望手塚受寒。話才說完,不二又劇烈的咳了起來。
替不二緩氣,手塚無奈地道:「生病就別說這麼多了。」為自己弄好睡覺的地方,手塚關上燈,「晚安。」這,是不容許不二再上訴的舉動。
不二一人悶在被窩裡,心裡很不高興。自己還不是怕他也遭涼!

沒一會,不二探頭問睡在地板的手塚,「地板很冷耶!上來一起睡啦!」
「我身體沒這麼差。」一句話,就拒絕的不二的好意。

聞言,不二氣炸,翻過身面對牆壁蒙上被子生悶氣。
笨蛋手塚!我是為你好耶!哼哼!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你到床上來當人體暖爐陪我睡!然後用八爪章魚抱法讓你隔天起不來!

某隻幼稚的小熊,完全忘了自己原本的用意。

滾滾滾,不二滾下床,雖然撞擊地板有點疼,但還好自己的床離底板不是很高,再加上有手塚的被子墊在底下,所以還不至於太疼。不二繼續鑽進手塚的被窩裡。

「不二,你在做什麼?」很可悲的,手塚現在稍微習慣不二了無理頭的舉動。
「好冷…」不二呢喃的唸著,裝睡是無效的。

閉上眼,皺眉,頭疼;手塚發現這是他今天最多的表情。掀開被子,把裝睡的不二抱回床上,「陪你睡就是了。」要是因為不二硬要陪他睡地板害不二病情加重,那他就乾脆一點的陪不二睡床上吧。

病人最偉大。手塚努力說服自己。

不二竊喜,往手塚的懷裡蹭。手塚皺眉,「你手腳怎麼這麼冰?」
「所以才說會冷啊。」不二沒好氣的說道。雖然有一半真的是他想窩在手塚懷中。

「你對我的態度總是和別人不同。」
任性、撒嬌、依賴…?

聽到手塚說的話,不二的心跳漏了好幾拍。不會吧?他發現了嗎?

「你似乎特別愛捉弄我。」
就連閉著眼也感受得到手塚正在看著自己,害怕自己內心被看穿的某熊害羞的不敢動,持續裝睡中。雖然他明白手塚一定知道他裝睡。

手塚知道不二不願回答,手塚並沒有繼續追問,「早點睡吧!晚安。」

就算知道我喜歡你,也請你不要棄我不顧…

* * *
「不二,不二。」
聽見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不二微微徵開眼。
「我要做早餐,能請你放開我嗎?」手塚的表情很難看,像是不知道該怎辦的樣子。
聽手塚這麼一說,不二才發覺自己正以八爪章魚抱法緊緊抱住手塚,不二的臉瞬間漲紅。天啊!本來只是想想而已,怎麼會真的這麼做啊?自己什麼時候睡姿變成這樣自己怎麼都不知道啊?
「抱歉…」此刻的不二鑽回被窩裡,完全不敢直視手塚。真是丟臉到想痛毆自己。
替小熊蓋好被子,拍拍小熊的頭,「你再睡一會,早餐好了在叫你。」
點點頭表示知道,不二心中暗想:『其實…土方也還是沒變…』

因為這次不二的生病,在留下來照顧他之後,手塚感受到不二對他的依賴。手塚明白不二非常需要他的照顧。但是…這又是為什麼?為何不二會這麼樣的依賴自己?手塚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是真的想不來?還是說…不敢去想?手塚問著自己,但是卻連回答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不二,吃完後我帶你去看醫生。」
一聽到要看醫生,想當然免不了是要吃藥。一想到這,不二立刻以哀求的眼神看著手塚,「手塚…我可不可以拒絕……?」
「不行!」撒嬌無效、抗議駁回。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這是手塚國光的原則。
「唔!好吧…」知道自己鬥不過手塚,不二低著頭玩弄起可憐的饅頭。先撥下一小塊,用手指不斷的搓揉成球型,最後才將食物放進嘴裡。這是不二生悶氣或者漫不經心的表現,但現在很明顯的是前者的成分佔的較多。

正想斥責不二這樣的行為時,卻聽見不二細如蚊般聲音道:「那個…」不二低著頭繼續玩弄可憐的饅頭,不敢直視手塚,「謝謝你容忍我昨天的行為…」
「昨天我真的被你嚇到了。」這是實話。他從沒想過不二是這麼的大膽,他昨天真的被不二的行為嚇傻了好幾次,「不過也稍微習慣了。」

聽手塚這麼說,不二真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不過有點他很確定:他想找地洞鑽。

「對不起,不會有下次了。」不二是真的在為自己的行為反省,他知道自己玩笑開得有點過火了。
「別說了,快吃吧。」


之後,手塚在一路推拖拉扯的艱辛情況下,才將某任性不想看醫生的小熊拖到診所門口。
「手塚…」不二快哭出來了,他討厭看醫生、討厭吃藥、更害怕打針。
雖然有些不忍不二這副模樣,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進去。」命令的口氣,不二無法反駁。乖乖的,照著手塚所言進了診所。

出來後,不二看見手上那大包的藥,瞬間,他想把它們趁手塚不注意時偷偷丟掉。看出不二打的主意,手塚接下不二手上的藥包,「我來保管。」
不二的內心在哭泣。不會吧?我死都不會吃藥的!反正等到手塚回家後就把那些討人厭的藥全部丟掉!
試探性的詢問:「手塚,送我回去後你就要回家了吧?」
像是看透不二的心思一般,手塚以一貫的表情道:「我會等到你家人回來,並且請他們看好你吃藥後才會回家。」
「唔!」不二越來越懷疑眼前的男人是不是能將他所想的任何事情都看透啊?
「你果然是蛔蟲化身的吧!」不二恨恨地說道。
蛔…蛔蟲?為什麼要將自己形容成那種噁心的東西啊?

無奈,淡淡地嘆氣道:「如果我是蛔蟲的話,就不會搞不清你在想什麼了。」
小聲的連身旁的人都沒聽清楚。
「手塚?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側著頭,不二問著。
被不二這麼一問,手塚才意識到自己剛剛所說的話,慌忙的道:「不,沒有。」

自己…到底怎麼了?


(待續)

首稿:2005.2.3

【跋】
啊啊!!我就說過這一對皇家夫妻兼笨蛋情侶老是不受我控制就自己動起來!!
爹地、媽咪,我才是編劇的耶!給我乖乖照劇本演,別在那邊恩愛了啦!!!
這樣子…會越來越偏主題的啦!(泣)
爹地、媽咪多少為你苦命的女兒著想,文很難寫耶!求你們就乖乖的別再恩愛了!
不然要叫誰相信你們沒有交往啊!!一天內就做完未來要做的事(除了被手塚吃掉外*炸*)
其實呢,不二玩弄饅頭的那一段是我的習慣(汗)
自己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會玩弄食物,
還是在和我家親親一起吃午餐時她對我說:「你還要玩弄那麵包多久?」我才發現的(笑)
而我也是非常害怕看醫生,尤其是發燒的時候,
因為我是一看到針就會哭出來的那種人。
所以每次的身體健康檢查都得要別人推拖拉扯才會去抽血(笑)
讓媽咪染上我的習慣不打緊吧?
名稱取的這麼好…怎麼內容和主題越來越不符啊?(汗)
放心,我會抝回來的!!媽咪!我答應過你會讓你欺負爹地的!!
第五話後爹地就隨你玩啦!!!哇哈哈哈~~
然後…我就準備等著被眾讀者轟(汗)
某N發懶兩天沒寫稿,結果今天三堂英文課就將稿子飆到第六話了…英文課果然好用!(笑)
因為天氣冷,所以某N持續了兩天的冬眠狀態。
睡飽了好做事!
我又要開始散花啦~~~

by快瘋掉的某N 2005.2.3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