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進入前請深思,
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請先看過"2005情人節賀文─【俳優】等我(柳kime)"...

2005情人節賀文─【俳優】注視著你(草直)
更新時間: 02/17 2005

話說在某女王的任性下,兩名僕人的情人節就這麼樣徹底的被破壞了。

 

「直也,對不起。」兩人的情人節全被kimeru佔據了,草太很明白直也是想兩個人單獨渡過的。
「對不起什麼?」直也歪著頭問著。
「情人節沒辦法兩個人過…」都是該死的kimeru,知道直也的個性就吃定他了。但這種想法草太只敢放在心中罵。
「沒關係啦!能和大家一起過也很開心啊!」雖然kimeru和柳都在欺負他,但能和許久不見的好友們聚在一起,直也也感到滿足了。
「嗯~可是還是希望做點什麼來補償你啊!」草太搔著頭說著,「要是你因為這樣開始恨我怎麼辦?你現在心裡一定在想著我很沒用,老是被kime耍得團團轉對不對?」草太抱著頭胡亂喊著。
「呃…草…那個…」直也試圖想安慰草太。他知道,他家夫君一向有想太多的毛病。
雙手放在比自己高的直也的肩上,低下頭,「我知道你心裡在怨我了。」
「草太,我沒有怪你啦!」直也開始慌了,他不希望草太怪自己啊!
「真的嗎?」水汪汪的犬眸在盯著自己,直也看見…尾巴了。
直也拼命點頭。
得知戀人沒有責備自己,草太仍是不放心的道:「那你有想要去哪嗎?我明天還有空。」希望可以藉此補償直也。
直也沉默地想了一會,「迪斯尼樂園。」
去年草太生日時,原本和kimeru三人約好一起去玩,但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無法一同前往,所以他希望這次可以和草太一起去。
草太當然爽快的答應了。

「直也,走,我們去玩那個!」語畢,草太開心地跑向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尚未反應過來的直也被丟在原地。
到底…是誰陪誰?直也的心在哭泣。
回過神,興奮中的草太早已不知去向。四處張望,卻都不見草太的蹤影。直也難過地低下頭,難道自己就真的那麼幸薄,那麼不引人注意嗎?竟然連說要補償自己的草太在一見到遊樂場就忘了自己。
鼻頭一酸,直也難過的想掉淚。
突地,直也感覺到有人抓住了自己的手,反射性的回過身一瞧,抓住他的人正是草太。
「真是的,直也,害我還以為你不見了。」
直也傻傻地愣在原地,原來自己並沒有被遺忘啊。
「走吧!今天是為了陪你才來的呢!」拉著直也,草太往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跑去。
直也露出淺淺地幸福笑容。


「草太,我真的有這麼容易被人忽略嗎?」坐在摩天輪上,直也一臉純真的問著草太。
看著直也一臉純真的模樣,草太忍不住捉弄他,「是啊!」
毫無遲疑的回答,直也受到相當的打擊。
看著直也受傷的表情,草太忍不住笑出聲來,「跟你開玩笑的啦!」
撫上坐在自己對面的直也的面頰,草太微笑的安撫著,「就算大家都沒注意你,但是我都會一直看著你的。」這句話不只是安撫直也,也是他的真心話。
草太溫柔的笑容讓直也也忍不住跟著傻笑。
不解直也為何而笑,草太問著:「你在笑什麼,直也?」
搖搖頭表示沒什麽,但直也的嘴角仍是明顯的上揚,「能被草太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也一樣啊!我們能相戀真是太好了。」
聽草太這麽說,直也羞紅了臉。
草太的手撫向直也消瘦的臉頰,身子緩緩地靠近,眼看氣氛正好,兩人的唇就要碰到時,一通煞風景的手機鈴聲響起,讓兩人嚇了一跳。
草太接手電話,聽筒傳來的,是在熟悉不過的聲音,『草太呀!來迪斯尼樂園玩也不找我呀?』由女王的聲音可以推斷出他現在正燦爛的笑著,卻有著絕對的殺氣。
背脊一陣發涼,草太感到大事不妙。為何kimeru會知道他們來迪斯尼樂園的事?而且kimeru非常痛恨別人出去不邀請他,縱使他再忙,kimeru仍是希望對方能意思意思的來邀請他。草太只覺得現在大難臨頭了…
『還有啊,要kiss的話請到沒人的地方去吧!在摩天輪上還是會被人看見的喔!』
草太一愣。不會吧?
『我就在你們下面的車廂裡。』
聽完草太往窗邊看去。只見kimeru正以燦爛的微笑向他揮手,但隨著飄來的殺氣,草太欲哭無淚。
補償直也的出遊日,宣告泡湯。

僕人永遠逃不了女王的魔掌。
加油吧,直也、草太!(默哀)

《完》

首稿:2005.2.17

【跋】
抱歉,延遲上文了。
因為開學忙碌+沒靈感,某N生這篇文生得很痛苦。
草太和直也這種雙白的配對,是某N非常不擅長的(泣)
我還是喜歡寫調皮的人呀~
某N在看過直也和草太的日記後,非常喜歡他們單純的個性
但是在台灣他們的fans不多啊…(淚)
而鮮網裡也沒有他們的文…
基於這樣的理由,所以我寫了…
但是好短也好爛啊=口=
這就是僕人的命運嗎?(毆)
某N只剩下一年不到的時間就要面對學測了。
現在是要衝刺的時候。
所以在寫完痛楚和K.R3、4之後就會暫時封筆,直到考完試為止。
要向各位說抱歉了。
這篇寫的非常不好,個人非常的不滿意。
因此,有什麼意見請盡量提出吧!!
有時間我會修的(淚)

by準備衝刺考試的某N 2005.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BL 俳優
    全站熱搜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