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進入前請深思,
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2005情人節賀文─【俳優】等我(柳kime)
更新時間: 02/12 2005


未脫稚氣的臉蛋,稚嫩的聲音,這舞台將會因為你而發光。
而我,正是被你身上那道來如太陽般的光輝給吸引。
我知道,我離不開你…

秀氣中性的臉蛋,甜美的笑容,這舞台將會因為你的歌聲而更完美。
而我,正是被你絕美的歌聲和你身上散發出的點點星光所吸引。
我知道,我想獨占你…

* * *

「親愛的浩、太、郎~」親親戀人甜美的呼喚,卻換來柳下意識的向後退了一步。
自己這麼〝親密〞的叫他,而對方竟然還做出想逃跑的動作,自己又不是食人的惡魔!
kimeru不禁有些惱怒,「浩,你這是在逃我嗎?」
「呃,不…不是的。」知道惹到戀人了,柳趕緊將腳收回,畢竟他很清楚他的戀人頭上可是頂著〝女王〞的皇冠呢!
「那又是為什麼啊?」kimeru戳著柳的胸膛,嘟起嘴質問著。
怎麼能說出:『因為我忘記把送你的情人節禮物放到哪』這種話呢?他還想活命啊!
「呃…」柳想不出有什麼可以保命的藉口。因為光是剛才的舉動就足以女王動怒要他的命了。
好在有人出聲解救了他,「我說…kime和柳,你們要在門口站到什麼時候啊?」草太來開門,卻見到這兩人站在門口不進來。
今天是情人節前一天,雨男三人組和雨男隊長的夫君約在草犬家一起度過。
柳發誓,他這輩子從沒這麼感謝過草太。草太,今後我會少欺負你一點的。
kimeru仍是倔著嘴,進到草太家後,kimeru幾乎不理會柳,自顧自的玩弄著直也。
「我還以為我明天又是一個人要收拾殘局了。」草太將餐點遞給柳。

一想起每次在他家聚會,隔天大伙總是留下一堆爛攤子要他自己收拾。果然,要經營『青山莊』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自從認識了Tenimyu的成員們後,他家多了好幾隻牙刷,但都不是他的;睡衣也多了兩件,但尺寸也很明顯不是他的;而直也也總是隨意地翻他的衣櫃拿他的衣服穿,不過直也是沒關係啦!總之,他家已經成為民宿。甚至…可以說是Tenimyu成員的公共產?
不過,今天最活潑的兩人竟然沒有一起胡鬧,看來他明天應該是可以輕鬆了。
「你和kime怎麼了?」草太問著。雖然明天不辛苦收拾他是很高興,但是看到沒有元氣的柳還是會讓他擔心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怕他的直也被主人玩死。
柳沉默了會才心虛地道:「我忘記把送給kime的禮物放到哪了…」
草太,傻眼。
「你完了。」毫不留情丟給柳這句話,這是他身為某K的僕人多年(?)的感覺。
這陣子因為情人節的緣故,kimeru收到不少fans寄來的巧克力,但是基於安全的理由,kimeru根本不能開來吃。這對愛好食物的kimeru來說,無疑是一種酷刑。也因此,今天在青山家聚會的目的是:製作巧克力!外加收刮慣例的『年貢』。
而在kimeru這樣的怨念下,他的夫君竟然弄丟禮物了,可以想像以自家主人的脾氣…大概會有幾天不理柳了吧!
「我還沒告訴他…」是根本不敢說。
「那…他現在是氣你…?」
「躲他。」
「……」現在草太也沒辦法啦!kimeru一定以為柳對他冷淡了。
「向他道歉吧!相信他會原諒你的。」應該會吧…

「草太,你頭髮真的有剪嗎?」kimeru突然出現在草太身後,玩弄起草太的頭髮。
「哇啊!kime,你不要弄亂我的頭髮。我真的有剪啦!」捍衛起自己的新髮型,草犬努力和主人對抗中。
「有改變嗎?看不出來啊!」這句話,是草太改變髮型後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了。某草非常想哭。
「有什麽關係,至少我振奮精神了啊!」不甘示弱的反駁。
「而且你日記中的那照片看起來好呆,跟直也的表情真像。」女王說話毫不留情。
當草太還想反駁時,kimeru忽然從背包中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禮物,「呐,草太的禮物。」
「這個是…?」搖搖,有聲音。
「巧克力,我親手做的喔!」kimeru又翻翻背包,「咦?少了一個?啊!對了,我根本沒做直也的份。」腹黑女王啟動。
「咦?」在一旁的直也緊張的回過頭,不會吧…又忘了他。
只見kimeru笑嘻嘻的道:「直也是幸薄的人咩!很容易被人遺忘啊!」
「又是我?」變得幸薄的原因還是不因為你們!但這句話直也不敢說出口。
只見kimeru故做煩惱狀,「那就把柳的那份給直也吧!」
聽到kimeru這句話,柳慌忙道:「kime,那我的呢?」
kimeru看了柳一眼,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啊?不是有人避著我嗎?」
看樣子,kimeru是真的生氣了。一旁的草太和直也在心中替柳默哀。
知道無法讓kimeru消氣,柳垂頭喪氣的道:「我去外面走走。」

看柳獨自出門,直也擔憂的看著kimeru,「kime,讓柳一個人出去真的好嗎?」
kimeru撇過頭,「隨便他。」
「他行動也還不是很方便,遇上危險怎麼辦?」草太說的事實話,柳車禍的傷可還沒完全痊癒啊!
突地,kimeru起身。
「kime,你要去哪?」草太會不知道kimeru現在的想法才有鬼。
「接那笨蛋回來!」kimeru的語氣十分堅決。
「早點回來。」笑著送走了kimeru,屋內只剩下草太和直也。

「他們不會有問題吧?」直也擔憂的說著。
一手摟上直也的腰,「他們經常這樣。倒是…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直也。」
直也的兩頰迅速的染上了紅雲。


可惡!浩太郎到底跑到哪去了?
kimeru邊跑邊在心中咒罵著,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多耶!要是柳出事了,叫他要怎麼辦啊?
轉過一個彎,看見柳在前方,kimeru迅速的衝上前,「浩太郎。」
聞聲,柳回過身,就在這時,一台機車飛快的衝向柳。
「浩!!!」kimeru大聲呼喚柳,下意識的摀住眼睛,接下來只聽到機車的緊急轉彎的聲音。
聲音停止了,然而kimeru卻沒有勇氣睜開眼睛。他害怕,映入他眼簾的會是一年前他沒見到的畫面。
「kime…我沒事。」走到蹲在地上的kimeru的面前,柳拍著kimeru嬌小的肩膀。
緩緩的睜開眼,見到柳仍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頓時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下來,而淚水,也跟著落下。
見到kimeru毫無預警的哭了,柳開始慌張。
「kime,你怎麼了?不要哭啦!」慌忙的用手背擦去kimeru的淚水,雖然動作一點都不輕柔,但是柳的心意確確實實地傳入了kimeru的心中,讓kimeru的淚水不減反增。
「你這個笨蛋!你知不知道你剛才很危險啊!如果被車撞到怎麼辦?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又出車禍……」kimeru的拳頭不斷地落在柳的胸膛上,說明著自己是多麼害怕失去他。
「對不起。」捧起kimeru被淚水畫得亂七八糟的臉蛋,吻去kimeru的淚珠,這樣的舉動確實讓kimeru的眼淚有減少的趨勢。
「你知不知道我在知道你出車禍的時候心臟都停住了!看到你完全沒有生氣的模樣我有多難過!看到你的傷我有多難過啊!」胡亂的吼著,也證明了kimeru是多害怕失去柳。
「我知道。」
「你知不知道沒有你的舞台都不一樣了!不動峰那次我根本不想代替你飾演龍馬!我多期待你回來啊!」
「我知道。」
「你知不知道你最近都忙得沒時間跟我連絡!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知道。」
「哼!你最好知道!你根本就只是在敷衍我!」kimeru生氣的撇過頭。
苦笑,柳能拿他的寶貝怎麼辦?
「kime,你頭髮又染過了是嗎?顏色好漂亮。」撫著kimeru的髮絲,柳貪婪的看著。
「咦?浩有注意到?」他還以為柳根本不知道。
「當然啊!你可是我最愛的人耶!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kimeru開始害羞,「那你今天為什麼要避著我?」
「那個…是因為……」怯生生地看了kiemru一眼,吞吞口水,決定說出實情,「我忘記把要送你的禮物放到哪了…」
嘆氣,「只要能和你見面我就很高興了…」
聽到kimeru這麼說著,柳的喜悅隱藏不住透露在臉上,「真的嗎?」
說一次就讓kimeru感到不好意思了,這傻小子竟然還問!kimeru有些不耐煩的回答:「真的啦!」
突地,kimeru注意到柳背在背上包包,「浩,你背包裡裝了什麼啊?」
「啊?這個喔。」將背包拿下,「衣服,本來以為要住在kime家的。」
聽柳這麼說,kimeru道:「既然如此就來我家住吧!」
「真的嗎?可是kime不是…」想要做巧克力嗎?
「既然你都帶衣服了,那就住我家吧!」kimeru拉起柳的手,牽著柳,一同慢慢地散步回家。


回到kimeru家後,基於好奇,kimeru現在正翻著柳的背包。
「kime,你在做什麽?」
「無聊看看而已。」女王做事一像都不需要理由的。
「……」柳無言。他永遠都搞不懂kimeru的小腦袋瓜裡裝些什麼。就連人稱帝王的手塚都無法了解不二了,而他又怎麼可能搞得定像極不二的kimeru呢?

「咦?」意外地,kimeru在背包的底層發現了衣物和盥洗用具除外的東西,「這是什麼啊?」kimeru拿出一個小盒子,看樣子,似乎是裝飾品的。
看到kimeru手上的盒子,柳驚呼了一聲,「啊!原放在這!」
t
那就是他要送給kimeru的禮物!柳想起來了,那天他害怕會弄丟,所以就是先放到背包裡了。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忘記這件事情。
從kimeru手上接下那小盒子,「kime,先把眼睛閉上。」
依言,kimeru乖乖的閉上眼睛。
「好了,把眼睛睜開吧!」
一睜開眼,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只普通的銀白戒指,而戒指上還套著一條鍊子。
「浩,這是…?」吃驚的看著柳,kimeru拿起戒指仔細觀看,發現戒指的內圈刻了一排英文字。
「YANAGI kimeru……?」柳 kimeru……?這!?
柳不好意思的爬爬頭髮,「因為我得了kimeru依存症,沒有kime我什麼事都做不成。所以…」柳鼓起勇氣,正視著kime,「你願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嗎?」語畢,柳早已紅到耳朵。
〝kimeru依存症〞,這是他一月二十三日在D-boys的日記上提到的。本以為kimeru對這句話會有所回應,沒想到根本沒有,因此他決定當著kimeru的面再說一遍。

這傢伙,明明年紀就比自己小、明明他的演藝事業比自己危險、明明還這麼的孩子氣……竟然誇下海口要養他一輩子,甚至還擅自幫他冠上『夫姓』。
t
「浩,你這是在求婚嗎?」
被kimeru這麼一問,柳的雙頰不禁又染上兩片紅暈。
「我是女生嗎?什麼照顧我一輩子?你不要被我照顧就不錯了吧!為什麼還擅自幫我冠夫姓?」
看穿kimeru是害羞,柳故意問道:「不喜歡?」
死小子!竟然敢黑他!可是自己又偏偏這麼依賴他…
「那…為什麼要鍊子啊?」kimeru轉移話題。
接下項鍊,替kimeru戴上,kimeru將頭整個埋在柳的胸膛裡。
「等到明年的成年禮,我就會把這套在你手上。」將kimeru緊緊擁在懷中,「所以…等我二十歲成年吧!」
「嗯。」

傻瓜,在我心中,我們是平等的。


【後記】
「kime,你不是要向草太他們拿巧克力嗎?」
「怎麼可能會忘呢?」
女王優雅的一笑,接著緩緩地拿起手機,熟練地撥了一組電話,「草太,巧克力剛完成啊?先跟你說,我和浩今晚不回你那了。所以,請明天把巧克力送來我家,還有不要忘了我的『JUMP』喔!」

看著kimeru方才的舉動,柳不禁打起了冷顫,在心中為兩人默哀。


就這樣…兩名僕人的情人節,宣告泡湯。

《完》

首稿:2005.2.11

【跋】
寫完後某N已經累攤了
因為隔天要出門,因此趕著把它寫完…
凌晨4點多才睡…10點就醒來了…
好在車上可以睡~vvv
這篇真的寫了好久
但感覺還是好爛啊!!!!白爛到某N想痛毆自己!!!!
想表達的還是沒表達出來…
本來想說柳很忌妒雨男們的感情好等等的…
但最後都沒寫出來…(泣)
首次挑戰真人的,果然不好寫啊!
習慣了塚不二的模式..
所以當女王遇上非帝王型的我就寫不下去??
重點還是再沒靈感的情況下生文的關係吧(淚)
人物的個性偏了
希望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啦~(逃)
好了!現在我要去挑戰草直文了! ←這才是讓我最苦手的一對啊!!!(抱頭)

By稿寫不完作業也寫不完的某N 2005.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BL 俳優
    全站熱搜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