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有僞H(?)。進入前請深思,
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2005乾生日賀文─【網王】等待的禮物(乾海)

桃城強吻上海堂的唇,趁海堂反應不過來時,桃城的舌頭靈巧地鑽進海堂嘴裡,恣意索取海堂的氣息。桃城的吻,是霸氣的!

被吻到缺氧的海堂,因為呼吸不到空氣而驚醒。他本能性的想推開桃城,卻發現桃城用全身的力量壓住自己,雙手也被牽制住,無法動彈。海堂開始扭動身體,想藉此掙脫桃城,卻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只會將自己推入危險之中…
下體的磨擦更是燃起桃城的慾望,察覺到桃城下體的反應,海堂更是恐懼。情急之下,海堂用力地咬了桃城放肆的舌頭。桃城吃痛的向後退了一步。

「你…你在做什麼!?」好不容易獲得自由的海堂,大口喘氣著。

桃城的眼底爆出怒意。感覺到不對勁的海堂想拔腿就跑,不料卻被桃城一把拉回。
將海堂壓在身下,桃城撩起海堂的上衣,低頭啃咬起海堂胸前的凸起,疼痛的感覺讓海堂險些落淚。

「你在做什麼!?放開我!!」海堂死命搥打,但是失去理智的桃城卻絲毫感受不到疼痛般,一隻大手伸進海堂的褲內,握住了海堂的分身,開始粗暴的搓揉。

海堂內心的恐懼攀升到最高點。桃城粗暴的動作不但沒讓海堂感受到一絲快感,甚至還加深了他的恐懼。雖然他心中是愛著桃城的,但是他不要這樣的性愛!這樣的桃城不是他所認識的!被強暴的恐懼淹沒了海堂,無論他對桃城怎麼拳打腳踢,桃城體型上的優勢仍讓他掙脫不了這樣的暴行。

正當海堂祈禱有沒有人可以救他時,桃城鎖住的門被人應聲撞開。還來不及看清救他的人是誰,闖進來的人就一拳將桃城打倒在地上。
驚魂未定的海堂驚恐地睜大蛇眸看著救他的人,乾。
飛奔到海堂身邊,扶起海堂,下意識地將受驚的小蛇摟在懷中,「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雖然看不見鏡片後的雙眼,但海堂仍是可以強烈感受到乾對他的擔心。海堂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

挨了一拳的桃城總算從情慾中清醒,驚覺自己剛才的暴行,原本的陽光少年一瞬間眼神黯淡了下來。爬起身子,桃成對海堂深深一鞠躬,「對不起。」語畢,桃城抹去嘴角的血絲黯然離開了更衣室。

看著桃城腫起的臉頰,海堂不禁有些同情。

目送桃城離去,乾安心地鬆了口氣,然後看著懷中仍在發抖的小蛇。乾將海堂的頭埋入自己的胸膛,擁著他,在耳邊道:「想哭就哭吧,我看不到的。」
乾的話就像是有魔法一般,安心的感覺讓海堂不自覺地將剛才壓抑住的淚水一次宣洩出來。之後乾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默默地摟著懷中哭泣的小蛇。

為什麼這男人總對自己這麼好、總讓自己依戀他的溫柔?雖然自己愛的是那顆爛桃子,但海堂還是希望可以獨占乾所有的溫柔。不把感情付出給對方,卻又渴望對方的好,這樣的自己好自私,海堂厭惡這樣的自己。

「前輩…」原先悶在乾胸前的小腦袋瓜抬起來直視著乾,「…我和你交往……」不知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將話說出口,海堂又羞得將頭低下去。

海堂細小的聲音確實地傳入了乾的耳裡,乾幾乎是以為自己聽錯,但海堂發紅的耳根告訴他剛剛聽到的是真的。愣了一秒,理解了海堂的心思,乾感激地將海堂擁的更緊,力道之大像是要把海堂融入自己體內似的。

「前…前輩!?」海堂有些錯愕地看著緊擁著自己的男人。
「謝謝你…薰…」在海堂的耳邊細細地說著,聲音中帶著點鼻音。

為什麼這孩子的心這麼細?為什麼總是這麼體貼?乾很明白,別人口中的毒蛇一點也不毒。他知道,海堂凶惡的外表只是為了武裝自己容易受傷的心;他曉得,海堂很沒有安全感;他了解,這條蛇的內心比任何人都來得溫柔、比任何人都來得單純。最初,接近海堂只是為了想捉弄他,不知何時起自己卻墜入了他的單純和認真裡頭。所以他希望自己成為讓海堂可以安心停靠的港口,他想守護那樣善良的小蛇。不奢望和對方在一起,只要對方在難過、不安的時候會來投靠自己,只要那樣,對乾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小蛇那句話的用意,他懂,但是他不捨…

「海堂,我知道你的意思,也謝謝你的好意。但是,這樣對你而言壓力太大。陪在你身邊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這是我自願的,所以你不必要自責…」撫著海堂柔順的髮絲,乾語氣溫和地道。

好不容易停止的淚水又再度覆上雙眸。

為什麼這個男人要無條件地對自己好?為什麼不用數據就可以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會等,等到你可以對我付出感情的時候我們再交往。所以…現在你不必勉強自己,懂嗎?我會永遠等你。」乾輕柔地吻上覆在海堂額前的髮絲。
海堂順從地點點頭。

謝謝你…前輩。

* * *

隔日,桃城一臉落魄地在網球場的角落蹲著,紅腫的雙眼配上那一圈黑,看來恐怕是整晚沒睡吧?除了海堂和乾,沒有人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了。

「哎呀!阿桃看起來很沒精神啊!發生了什麼事嗎?」不二的口氣一點也不像是不知道事情的樣子。
「就是說啊!被女孩子甩了嗎?」沒聽出不二的語氣,菊丸附和道。

兩人的對話內容一字不漏地傳進了海堂的耳裡。海堂一言不發地走向躲在角落的桃城。

「笨桃子!你擋到我的路了!」海堂大聲地吼著,這是以往青學網球部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顯然桃城並沒有受到海堂的挑釁,一臉呆滯地看著海堂。一向都自己去招惹他的,今天他怎麼會跑來惹自己?不對!重點是昨天發生過那種事情,照常理來說他根本不會理自己吧!?怎麼會主動和自己講話?即使是吵架……

「耍什麼憂鬱啊!以為自己很帥嗎?」海堂繼續吼著,但眼神卻左右飄移不定,顯得很不自然。

突然間,桃城恍然大悟。這小子…是想要自己打起精神!
感覺到鼻頭一酸,強忍著想抱住海堂痛哭的念頭,桃城恢復往日般地和海堂吵了起來,「我本來就很帥啊!哪像某條毒蛇那麼陰沉啊!」
「嘶──你說誰是毒蛇!?」

「桃城!海堂!三十圈,立刻!」因為三年級學長們引退而成為部長的手塚怒斥著。

桃城和海堂不敢違抗地開始了慣例的處罰,一路上仍舊爭吵不斷。

「看來是恢復精神啦!海堂也真是個乖孩子,這樣下去沒關係嗎,乾?」不二走到乾的身邊,看著罰跑中還不斷推擠的兩人問道。
看著那兩道身影,乾只是淡淡地扯出一個笑容,「不要緊,只要薰幸福就好。況且,他和阿桃…」是不會在一起了。

和海堂邊跑邊推擠,誰也不讓誰勝過自己半步,桃城笑得好不開心。

對不起,海堂,我對你做出那種事情還讓你來擔心我。
我知道我傷了你,我們之間是沒有希望了。
但是…
還是謝謝你肯原諒我…


隔年──

「小龍,不要走這麼快嘛!」桃城像大犬般地飛撲到越前嬌小的身子上。
「阿桃前輩,你很重耶!」越前一臉不耐煩地道。但桃城知道那是他家小戀人害羞的緣故,看臉上的紅暈就可以證明了。

在遠處看著動作親暱的兩人,海堂的心飄向遠處。

自從越前龍馬來了之後,桃城整天都纏著那隻小不點,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對越前有興趣,而且在桃城的死纏爛打下也成功的將那隻小野貓追到手。桃城找到了他的幸福,而自己卻遲遲沒有給乾任何的表示。

〝阿桃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你也該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了吧?〞那是不二前輩在前些日子和他說的話。

屬於〝我〞的幸福…?

海堂看向另一端和手塚部長在商討練習計畫的乾。自己也讓他等夠久了吧?早再不知何時起,前輩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已經勝過那顆桃子。相信前輩也一定注意到了,只是他不說,前輩也永遠不問。前輩也升上三年級了,他知道三年級的課業很多、很繁重,所以他已經不只一次要前輩別再用額外的時間陪自己練習了,但前輩總是用那種溺寵的口吻對自己說:『如果不盯著你,你又會擅自增加練習量了。』

我也不過是想早點追上你…


「在想些什麼?」竟然連自己接近都沒發現,乾忍著笑意。
顯然海堂受到驚嚇,呆遲了一秒,才搖搖頭。

〝今天是乾的生日喔!海堂打算送什麼呢?〞
憶起不二前輩的話,海堂再度失神。對啊!乾前輩平時這麼照顧自己,自己總該回報些什麼…雖然前輩總是說不用。

盯著乾,不二的話又在腦中浮現。
〝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喔,海堂!〞

突地,乾感覺到手中的溫度,疑惑地低頭下頭,只見海堂別過頭,羞著臉,一隻手輕輕地與自己十指相扣。

這是怎麼回事?

乾呈現當機狀態,為什麼,海堂會主動牽自己的手?
只聽海堂用細如蚊般的聲音顫抖道:「前輩…生日快樂…」

一瞬間明白蛇蛇的用意,乾激動地將海堂擁入懷中,緊緊地抱住,不想放開這長期的等待。
突如其來的強力擁抱,海堂懷疑自己是不是會窒息?
「前…前輩!」現在在學校耶!
無視海堂的抗議,乾一點也沒放鬆的意願,「薰…我愛你、我愛你…」喃喃地重複著,似乎深怕海堂不知道。

乾 貞治,15歲。
在今年的生日當天,收到了期盼等待一年的禮物

──海堂 薰的一生。

《完》

首稿:2005.5.28

【跋】
抱歉晚上文了(V_V)
我到要發為時才發現…原來我只剩下最後一頁(=口=)
害我臨時重key…(淚)

首次的乾海文個人很滿意ˇ
而且這次的文筆被稱讚有進步喔!果然一氣呵成是很重要的!!
乾溫柔到讓我很心虛(苦笑)
不過不這樣做也追不到蛇蛇吧!(笑)

乾,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把薰送給你啦!

都是因為你!明天(今天)是數學競試,我完全沒看到書!!!
而且也是我的生日啊…orz(淚)

by生日還必須到校考數學悲慘的某N 2005.6.4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