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進入前請深思,
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2005不二生日賀文─【網王】協定(塚不二)
更新時間: 02/28 2005
 


東京私立青春學園,校風自由,一切活動都由學生自主決定。也因此,學生會理所當然地成為最有勢力的集團。而最高裁決者便是學生會會長─手塚國光。

今年二月依舊沒輪到29日的出現,也就是說,不二又失去名為『過生日』實為『收貢品』的機會了。不過一向開明的家庭總會在28日替他慶祝,但不二最希望的是收到自己冰山戀人─手塚國光所送的禮物。只是…光是冰山能記得他的生日都是奇蹟了,更別奢望對方會準備禮物了。

不二在心中幽幽地嘆氣。


「早安,不二。」聽到這麽有元氣的貓叫聲,不用想也知道是菊丸。
「早,英二。」
「生日快樂!因為今年沒有29日,所以我和秀一郎就決定提前送你禮物了。」菊丸將裝有禮物的紙袋交給不二。
不二又驚又喜,「啊!英二謝謝你,我還以為今年收不到禮物了呢!」
「怎麼可能?不二很受歡迎啊!」菊丸難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以不二的外貌,不只是異性,在同性間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怎麼可能會沒收到其他人送的禮物呢?以往就算沒有29日,愛慕的人們也都會提早在每年的今天送禮,難道…
「不二沒收到其他人送的禮物嗎?」
不二點點頭。
果然是因為那個〝協定〞的關係啊…菊丸心想著。
見菊丸想得出神,不二出聲喚醒他:「英二?」
被不二這麼一叫,菊丸這時才回過神,「對了,因為不二喜歡攝影,所以我和秀一郎就決定送你相框和相簿了。」
聽菊丸這麼說,不二的嘴角忍不住上揚,開始欺負眼前的小貓,「和大石一起?」
「嗯!」菊丸絲毫沒察覺自己掉入不二的陷阱。
「約會?」
菊丸臉一紅,「啊─!不二你是故意的!」
見菊丸氣急敗壞的模樣,不二只是笑著看著菊丸。


下課時間一到,素來不合的桃城和海堂一同出現在三年六班的教室門口。

「咦?阿桃、海堂,你們怎麼會在這?」不二一臉不解地看著這兩人。
他們一向很少在非部活的時間找自己啊!更神奇的是這兩個死對頭還一起來找他。

原來連他們也被拜託啦!菊丸對某位濫用職權的人感到相當無力。與其說是〝拜託〞,到不如說是〝命令〞吧!

「因為手…」阿桃話還沒說完,菊丸的臉色變得十分慌張,趕忙拼命地向桃城使眼色。
「我們是來給不二前輩生日禮物的。」非常委屈壤海堂說出〝我們〞一詞。海堂惡狠狠地瞪了桃城一眼。
桃城發覺自己差點說出口,趕忙點頭附和海堂。
接下海堂和桃城的禮物,不二開心地笑道:「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見不二絲毫沒有起疑心,讓另外三人都鬆了口氣。

以往照慣例的今天,不二的鞋櫃、置物櫃、桌子抽屜都會塞得滿滿的禮物,多到甚至需要由美子姊姊開車來載的程度。然而比照今年的差距,不二竟然只收到校隊們的禮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在兩週前召開的學生會會議中新制定關於「不二周助」的協定事項。
事項一:個人或團體都不可以私下把不二「單獨」約出來。
事項二:除了不二「自己認定的朋友」和網球部校隊外,任何人都不准隨意和他說話或碰觸他。
事項三:不二的個人情報和影像,都是極秘事項。
事項四:除了上面事項記載以外的人,如果想在不二的生日或各項節日送禮物給他,一律得向學生會提出申報,不可以直接交給本人或委託他人轉交。
※違反規定者必須接受處罰。
提案者,當然除了某位超級大醋桶─手塚國光之外,哪會有別人呢?
正確來說這項提案是〝命令〞!

至於桃城和海堂今日一整天都跟隨在不二身旁,其作用就是當看門狗用的保鑣啦!嚇阻那些企圖破壞協定的人。

有保鑣自然不會缺少『暗殺者』。此時另一個角落──

「根據我的觀察和推算,這位同學,你現在有90%的機率想破壞協定親手交禮物給不二。」乾推著他的逆光眼鏡將企圖破壞協定的人逼到黑暗角落。
瑟縮在黑暗的角落,這名男學生開始後悔不乖乖遵守協定。
只見乾奸笑著,拿出一杯綠色的汁液。只見杯中的不明液體不斷的冒泡,還不斷的散發出難聞惡臭味。這次的乾汁似乎比以往的都還要濃稠啊!這次的『加強版乾汁』想當然也是得到手塚的『獲准』拿來殘害對不二有企圖的人們。
今天的保健室,病床不夠使用。

在『協定』、『保鑣』和『暗殺者』三方面的努力下,不二今年的生日過得十分平順(?)。

這樣的平順只持續到下午放學前。

『學生會向大家宣布,三年六班的不二周助,是我,學生會會長兼網球部部長手塚國光的人。』
『今後禁止大家隨意接觸不二周助,一切遵照〝協定〞進行。』
『違反規定者,將停學一週和禁止社團活動,還外加乾特製的乾汁!相信今天企圖違反規定的人都嘗試過它的美味了。再次宣布…』


全校師生沒有一個人聽到這樣的廣播不傻眼的,手塚一向是嚴肅、難接近出名的,而現在…竟然用校內廣播宣告不二是他的人!班上的所有學生一致地看向不二。不二感覺到自己的耳根子正在發燙,眼淚也有些不聽使喚的想跑出來。

天啊!那個手塚!?那個手塚竟然會用廣播在全校師生面前公佈兩人的關係!?

突地,菊丸由後方推了他一把,「去吧!手塚在等你喔!」
聽菊丸說出這樣的話,不二瞬間明白所有的原因了,難怪今天大家都這麼奇怪啊!原來是自家的戀人在濫用職權!

給菊丸一記感謝的微笑,接著不二就衝出了教室。在跑向學生會室的途上,有不少學生因為聽到剛才的廣播而訝異地看著不二。不二絲毫不在意那些目光,一心只想早看到手塚,想當面問清楚手塚為何要公開兩人的關係?

一推開學生會室的大門,只見手塚一派悠閒地站在桌前,「周助,這些都是給你的。贈送者身分不明的已經全部排除了,在這裡的都是已經確認來源的東西,保證是安全的。」
然而手塚剛才的那一段話不二根本沒有聽進去,「你…你爲什麼樣用廣播公佈我們的關係呢?」他所認識的手塚是不可能做出這種事的啊!怎麼會…?
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這樣的禮物你滿意嗎?」
不二沒好氣地瞪了手塚一眼,「這樣的禮物才不好呢?」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學生會會長啊?雖然說學校不太干涉學生的生活,但是做出這種事情…
「那你想要什麼?」手塚反問道。
「嗯,」不二沉思了一會,鬼靈精怪的小腦袋瓜又開始想捉弄人了,「我要國光的身體。」

某帝王的理智線差點斷裂。
這傢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

不二一臉得意地看著手塚,因為他知道手塚是不會在這年紀就要了他的。

手塚嘆口氣,「傻瓜,我的〝身體〞早就是你的。」
「?」歪著頭,不二不明白手塚的意思。
見不二並不知道自己語中的涵義,手塚將不二擁入懷中,開始解釋:「這輩子我只愛你一個人,這樣我的身體不就等於是你的嗎?」
不二抗議:「咦?我不是那意思啦!」
「用〝身體〞作為禮物是有很多種方式的。」
不二悶悶地道:「真詐,被你逃掉了。」
托起不二的下顎,手塚的嘴角勾起一道邪惡的笑容,「如果你這麼想早點獻給我也無所謂。」
「你…你這雙重人格的男人!」

《完》

首稿:2005.2.27

【跋】
哈哈~~不二的生日賀文比我想像中還快就完成啊!一直以為又要拖稿了說(汗)
還好順利完成了!(連同痛楚6)
靈感來至於『微憂青春日記』的16集~(心)
採用了裡面情人節的協定啊!(笑)
至於最後的『身體』話題,有看過我日記的人應該知道,這是我和某隻麻雀的對話~因為他欠我人情~(讓他免於兩科被當的命運=w=)
因此半開玩笑的要他用身體償還(天:真的只是”半”開玩笑?)
結果他說可以陪我出去= =
麻雀: 身體有很多種用法
欠揍的小孩!!!(=_=++)
by楚於混亂的高二下學期的某N 2005.2.27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