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衍生】曖昧遊戲-番外【許墨 X 我(私設女主非悠然)】

#私設女主,我與我家許墨角C的故事

#這次沒有......咦?好像會是有點小玻璃渣?總之算甜啦!

#R15開車邊緣試探(羞)

拖了好幾天才完成給自己的生日賀文(抹臉)

《曖昧遊戲-番外》


 

  前一日哭腫眼睛的我為避免被追問,在許墨的提議下將今日原先要入棚的工作委託安娜姐,自己則是利用躲在家裡的時間和許墨商討後續節目的內容。

  經過了一個上午,終於敲定了節目內容與呈現的方式。我伸展了身子,「啊~總算完成了,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畢竟我是你的節目顧問,幫助你是應該的。」許墨笑著回我。


 

  對於不在預定內的半日休假,此時突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我詢問許墨家裡是否有片子可以看,想來看片打發時間。


 

  「我這裡嗎…...大多都是老片子,你會想看《愛在黎明破曉時》嗎?」許墨看著我問。


 

  雖然沒看過這部片,但也知道這是經典的浪漫電影,以前被推薦的時候有興趣想看,但畢業後接手公司,在工作繁忙下倒是遺忘了這件事。

  許墨起身到櫃子旁,拿了«愛在黎明破曉時»放入CD player內,兩人一同坐在沙發上觀看。故事的開頭是一對陌生的男女在火車上相識,僅僅一夜的愛情顯得特別浪漫。最後劇情在男女主角道別中結束,結尾音樂播放。


 

  我向許墨問道:「如果是你,半年後你會依照約定前往會面嗎?」

  「如果遇到的是你,我會,等多久我都會去。」他的眼神裡透漏著堅定。

  「唔!我不曉得我有沒有勇氣去赴約,這段戀情會顯得如此浪漫美好,也只是因為僅僅一夜才有的幻覺。既然只是如夢的幻覺,不如就留在夢中才能永遠保持它的美好。」與他堅定的神情相比,缺乏自信的我倒是沒有築夢的勇氣,但如果對象是眼前讓自己醉心不已的男人呢?


 

  心中結出了與剛才不同的答案,「不過......如果對象是你,我可能就會去了。」

  「即使我們不再了,但時間依舊繼續運行 ,美好的一切只留存與那天,而且只屬於我們,這個感覺很好。不過遇到的是你,我希望在你與我的記憶中,你都是美好的。」許墨慢慢的說著。

  「我所有的美好回憶都是你給予的。」我對著許墨微笑著,打從相識以來,他給了我太多美好的記憶。


 

  我伸伸懶腰,「不過,還真是年輕啊!換做是我可能一堆顧慮就不會跟著下車,故事就End了。」

  「哈哈哈哈,我的話,其他人我不會下車,是你的話我會。」許墨笑著說。

  有些詫異地看著他,「咦?這是因為我們已經相處這麼久了吧!如果像劇中一樣剛認識呢?」

  「我會下車。」語氣依舊堅定。

  我愣愣地看著他,「為什麼呢?」

  「因為你很特別。」

  「每次都聽你說我很特別,是特別在哪呢?特別傻的放不下心嗎?」我笑著自嘲。

  「色彩。你的色彩讓我一眼就看到你。」許墨淡笑著。

  

  再度聽到他這麼形容,我心中閃過一股怪異的猜測。思索著他話裡的真偽,撫上他的眼角,認真的看著他雙眸開口問:「許墨,我問你......」

  隨即我止住了,這種不科學的事情應該是不可能發生。若是真的,可能也是他想隱藏的事情之一。想到這,我放下了手。

  

  「不,沒什麼。」

  「嗯?」許墨發出疑惑的聲音。


 

  正當想要怎麼轉移話題時,突然想到在網路上看到的測驗。

  「為什麼騙我?」我非常突兀地提問。

  「......為了你與更美好的為來。」許墨望向前方沒有多說什麼。

  「咦?」


 

  本來只是想拿在網路上看到的梗來套路許墨,卻意外地套出了不得了的答案,這或許是他第一次說出與他隱藏的秘密有關的話語。對於完全超出預料的回答,我猶豫要不要追問。

  經思考後,就算追問了他就會照實回答嗎?如果是能說的事情應該會主動說出來吧。最終我放棄了追尋答案。


 

  我拿出手機給許墨看,微笑了一下說道,「你的答案不在上面耶。」


 

【手機畫面】

從「為什麼騙我」回答看個性

1.誰騙你啊? .....直接的人

2.???.................單純的人

3.怎了?.............自以為是的人

4.我嗎?..............善解人意的人

5.甚麼?..............跟豬一樣笨的人.

6.說我嗎?...........老實的人

7.甚麼時候騙你了?...可愛的人

8.我不懂你說甚麼?...心裡有鬼的人

9.啊?!.........................愛你的人

10.怎麼啦?................關心你的人

11.我又怎麼啦?........愛你的人

12為什麼?.................想你的人

13.騙你甚麼了?.........衝動的人


 

  許墨看了了看手機螢幕上顯示的內容,「我不在上面的答案裡,所以不屬於這些分類,我大概是 “你的人”吧 。」


 

  聽到許墨的回答,嚇得我險些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這男人為什麼一看就知道答案?


 

  「你、你就不能讓我套路一回嗎?」

  「抱歉。」

  「要道歉的話,就證明你是我的人。」我鼓著腮幫子假裝生氣。

  「證明你是我的比較快一些。」許墨輕笑著。

  「誒?要...要怎麼證明?」話題為什麼轉到我身上了?


 

  「嗯…...等我一下。」許墨進到房間內拿了一個盒子後,在我面前打開盒子。

  盒子內裝著鉑金的戒指,上面是由紫色水晶與鑽石組成的蝴蝶。


 

  「照古羅馬的說法,左手無名指的血管是直通心臟的,現在我將它套上,你的心就屬於我了,現在你逃不走了。」

  許墨將戒指套在我的左手無名指上。

  

  看著被套入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心臟不知已經漏幾拍,眼眶感到炙熱且模糊。

  「你......你是什麼時候準備的?」


 

  確認許墨的心意是昨晚的事,而且前面還說著可能不懂愛把自己弄哭,今天早上兩人也沒出門。

再往回推的幾天幾乎都是在一起的,唯有昨日早上因為各自的工作而分開。

  難到......這隻戒指是許墨早就準備好了?就算無法確認自己是否懂得“愛”,也仍想要將自己套住嗎?為什麼這男人總能輕易就讓自己感動?為什麼淚水總是為他而流?


 

  「很久以前。」許墨的語氣非常平淡,彷彿這不過是備在冰箱裡隨時可以給我的點心一般平常。

  「就算那時候的你還不懂『愛』,也還是準備好了?」我的聲音帶著哽咽。

  「嗯,儘管我不懂,我還是有一輩子可以向你學習。」原來在很久很久以前,他就已經認定是我了嗎?

  「你到底還要給我多少驚喜和感動?」緊緊抱住許墨,淚水早已不受控流下。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就是最大的驚喜與感動,所以我要加倍還給你。」許墨輕輕抹去我的眼淚。


 

  停留在無名指上的紫蝶各部位有著不同的象徵,鉑金代表著永恆的愛,鑽石意味著不可征服、純潔、璀璨、堅硬、獨一無二,紫水晶則是力量與勇氣。

  

  撫著套在手上的戒指,聽許墨細細解說戒指上各部位的涵義。這是對我的印象亦或是期許,我並不明白。但我知道的是,我的心從很早很早之前就被這男人所征服。或許,在他偷偷買下這戒指之前,我早已被他套牢。


 

  「這些代表的意義我好喜歡,不過......其中有一個不太認同。」

  「哪個呢?」許墨問著。

  「不可征服。」我湊到許墨耳邊輕聲道,「因為......我早就被你征服了......」


 

  親吻許墨的耳,開始沿著他耳朵的輪廓舔拭。


 

  「小頑皮。」他輕笑著,耳根微微發紅。

  「還可以更頑皮哦!」刻意地朝著他耳朵吹氣。


 

  我從耳根沿著頸邊一路親吻到許墨的喉結,順手解開他襯衫最上面的兩顆的扣子,再往下親吻到鎖骨,最後在他結實胸膛上留下佔有的紅色的印記。


 

  「嗯…...你真的很頑皮。」許墨呼吸變得粗重了一些,但臉色還是跟平常一樣。


 

  捧著許墨的臉,吻上他的髮梢、額頭還有鼻樑。細碎地緩慢地吻遍他臉上每一吋,最後覆上他的唇。許墨抵著我的下巴深吻著,不讓我輕易離開,他用舌將我的唇瓣分離,舌頭在我的唇齒間遊走。

  原本只打算輕點就離開,還來不及離開就被許墨奪去呼吸。因為毫無心理準備,想從他口中奪回空氣,卻過於急躁使得呼吸越來越急促。


 

  許墨離開我的唇,臉不紅氣不喘的,我卻面色潮紅,他輕撥一下我的瀏海。


 

  「我......我調皮完了。」害羞地低下頭不敢看他。

  「傻瓜。」他溺寵地笑著。


 

《End》

2018.6.7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