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進入前請深思,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網王】被你遺忘的痛楚

第五話

之後的一個多月,不二的心情格外的好,隱約可以看見他的周邊都是花。從那之後,他和手塚恢復到以往的關係;只是同校同學、同部的夥伴,偶爾忘記課本就找手塚借,依舊沒有太多的交集。雖然如此,但不二卻也感到滿足。起碼手塚沒有因為他那天怪異的舉動而避開他。

「不二,你最近的心情都很好喔!」菊丸又在不二的身旁蹦蹦跳跳的。
這幾日,菊丸都在不二身上嗅到花的味道。而且不二的笑容變多了,菊丸是指打從內心的笑容。
「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嗎?」菊丸問著。雖然他大概猜得出不二最近心情好的原因。
「沒有啊!心情好而已。」不二有意隱瞞。
說『沒有』?菊丸又不是呆子,鬼才相信不二說的話咧!身後的花海就是鐵証了!
「從手塚送你回家的那次,你的心情就一直很好喔!」挑眉,菊丸眼中透露出『曖昧』兩字。

不二被菊丸的話愣住了。這隻貓的嗅覺怎麼時候變這麼靈敏了?

「巧合吧!」不二持續騙不了人的裝傻中。

菊丸原先開朗的表情,此刻卻微蹙了眉。
該告訴不二嗎?
當然,那樣的表情很快就換了回來,自然也沒引起某隻幸福小熊的注意。

「呐,不二,我聽大石說手塚有女朋友耶!」菊丸故做開朗的道。
「都是謠言啦!手塚那顆石頭怎麼可能會有女生受得了他啊!」
臉上的表情是笑著,但心中卻是十分不安。這消息早從不少八卦的女學生口中有聽到,但是他就是不相信,也不願意相信。他害怕相信後自己會崩潰、扭曲。

「不二周助,班導找你喔!」一名同學在門口喊著。
「我馬上過去。」不二起身,「英二,你先去社辦吧!我隨後就到。」語畢,不二離開了教室。

看著不二離去的背影,菊丸喃喃的道:「但是我和大石都看見了…」

* * *
真是的,也不過是名次退步幾名而已就要唸他,又不是不知道他一向都是看心情唸書的。況且,自己也還是維持在學年前十五啊!不二本來的好心情都被打散,但又想起手塚那天的溫柔和細心,不二的嘴角不禁又揚了起來。看來自己也還真是單純啊!

來到球場,大家都開始練習了。不二朝菊丸的方向走去。
「不二,老師跟你說些什麼啊?」
翻了翻白眼,不二沒好氣的道:「老樣子。」不二向來在菊丸面前不會太隱藏自己。
聞言,菊丸噗嗤的一聲笑了出來,「不二的成績變化太大了啦!」

確實,不二在入學考試是第五名,班導師對不二的期望非常高。然而不二在第一次段考時竟然落到二十名,班導師當場傻眼,而不二考不好的原因,只是『不想讀』。此後不二的排名總在五名到二十名間徘徊。反觀自己的成績老是在一百名左右…


「乾還是對那一年級的小鬼死纏爛打啊?」看著乾又在海堂身邊講解新的練習計畫,不二不禁佩服起乾的耐心。
「就是說啊!乾的喜好也真奇怪。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小鬼,就被他的眼神嚇到了。」說完,菊丸還誇張地打起冷顫。
「不過乾真的追的到那小鬼嗎?」菊丸不禁懷疑著。因為海堂雖然看起對乾的戒心沒那麼多,但只要仔細觀察,還是會發現他跟乾總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這就是野生動物的危機意識嗎?不過,那距離越縮越短了…

「以乾的個性,被乾看上的獵物是很難跑掉的吧!」不二笑著,繼續道:「再說,就算以『真情』騙不到海堂,以乾的能力要做出昏迷藥或是春藥應該不成問題吧?到時拍下海堂床上誘人的一面,不難保海堂得乖乖聽乾的話了。」
不二笑得燦爛,彷彿剛剛所說的話就像打招呼一般的平常。

菊丸汗顏,「不二…你剛剛若無其事的說出一連串的犯罪行為耶!」我的眼光是不是有問題啊?


「不二,我是那種人嗎?」乾不知何時站在兩人的身後。
「你確定不是嗎?」挑眉,雖然是反問,但明顯的是不容許駁回的語氣。
乾翻了翻手中的筆記本,推推那副逆光眼鏡,然後道:「不二那種笑容,有90%的機率是反抗不得,不然就等著遭到報復。」
「哎呀!乾連這種事情都有紀錄啊!」真是可惜,本來以為可以戲弄戲弄乾的說。女王在心中嘆氣。
「當然,不然什麼時候被你捉去扒皮都不知道。」

一旁的菊丸看得目瞪口呆。他…究竟進到什麼樣的網球部啦?
這群人好可怕!這是菊丸心中的想法。


「不二。」一聲叫喚,不二立刻飛到叫喚他的人身邊。

乾推著他的逆光眼鏡,開始在筆記本上寫下新的紀錄,「根據觀察,不二周助有98%喜歡手塚國光。」
聽著乾新的紀錄,菊丸平時嬉鬧表情瞬間沉了下來。
眼角餘光見到菊丸的表情,乾道:「你喜歡不二對吧?」
乾的心的中的數據由80%提升到90%了。

「囉唆!乾最討厭了!」吐了吐舌頭,菊丸迅速的跑去找他的搭檔練球。

騷騷頭,乾自言自語道:「真是不坦白…大石也是。不過最大的問題恐怕還是手塚吧?要是他再不快點發現的話…等不二曉得那件事情就糟了……」
他們網球部的問題還真多啊!全是群不坦白的傢伙。這麼說來…也包括自己在內啊!乾自嘲地輕笑一聲。


部活結束,不二現在非常開心回到社辦。剛才手塚找自己做對打練習,不得不承認手塚真的是很強。剛才大和部長留手塚下來談話,看來下屆的部長就是手塚囉?嘻!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擔任這種領導的角色啊!不二心中喜滋滋地笑著。

突地,不二看見社辦門口站了位長髮的女孩子。飄逸的長髮及腰,潔白的臉蛋,純真的笑容。不二見到那女孩的同時,不禁一驚。

為什麼…這女孩子身上有著和自己相同的氣息?啊!她的外貌有幾分和總司相似…不二心中暗想著。

正疑惑這女孩在社辦門口做什麼時,只見那女孩走向不二問道:「請問…國光回去了嗎?」
聽著陌生的女孩這樣親密叫著自己所愛的人,不二心中很不是滋味。
「你是要找…?」
裝傻,希望聽到的不是『手塚國光』這名字。縱使他很清楚部裡只有一個人的名字是『國光』。


「我找手塚國光。」
接下來女孩的話一字一句確確實實地傳進了不二的耳裡。


「我是他的女朋友,」

『呐,不二,我聽大石說手塚有女朋友耶!』

「名字是…」

『二年一班的手塚有女朋友了耶!聽說是二年十一班的杉本由紀子。』

「杉本由紀子。」


原本只是出現裂痕的心,現在…

徹底地粉碎了。

(待續)

首稿:2005.2.4

【跋】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現在是不是有不少人想毆我?
但是這才是符合標題的劇情咩~(眾毆)
由紀子的日文發音是YUKIKO
是我堂姊的名字(沒有漢字)
因為很喜歡這個發音,所以老是拿她的名字來用(笑)
往悲劇發展啦!媽咪!剩下來就隨你要怎麼玩爹地了!
誰叫爹地老是惡質的欺負你(in床上 *炸*)


這次非常高興的寫出了乾海ˇˇˇ
這也是我的王道之一~
可惜這是二年級的故事,所以就看不到桃龍了(淚)
我很喜歡乾海!!
因為阿乾也是列入我”毫無心肝、惡整小受”之一的惡劣攻君(笑)
和微憂的桐原一也是同一款!
而海堂是一推就倒(?)天然受~~(大家都傻眼了嗎?)
在我心中海堂是個單純的好孩子!(受某直也影響?)
而且是校隊中的總受!!!!(別毆我!別毆我!)
為什麼總受不是菊丸?
很簡單,「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大家都聽過吧!
總之!海堂(直也)是總受!!(毆飛)

by等著遭眾毆的某N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