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BL小說。進入前請深思,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網王】被你遺忘的痛楚

第六話

「我是手塚國光的女朋友,杉本由紀子。」由紀子的笑容和總司的感覺很像,但不二的心早已無暇顧及這些了。
不二原先沉下的臉馬上又露出燦爛的笑容,「原來如此啊!手塚那傢伙交了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都沒跟大家說。」
「我稱不上漂亮啦!倒是國光不喜歡別人問東問西的。」由紀子笑得燦爛,一聲聲的『國光』似乎在宣告她有多幸福。
這樣的情況不二理當會感到不愉快才是,然而現在的他卻沒了感覺。畢竟心都碎了,又哪來的感覺呢?
「說的也是。如果我是你男友的話,絕對會想盡辦法把妳藏起來不給別人看見的。」撫上由紀子的臉龐,不二溫柔且依戀的道,然而內心卻是不符笑容的寒。

「由紀子。」身後傳來的是手塚的聲音。
不二回過頭,甜甜地笑著,「手塚,交了女朋友怎麼都不讓大家知道呢?」
「不二?」手塚蹙眉看著不二。為何明明就是和平常一樣的笑容,但此刻的不二卻完全變了個人似的,卻又說不出有哪裡改變。
「嘻嘻,不打擾你們小倆口恩愛了。」不二揮揮手轉身離去,走沒幾步又回過頭對由紀子道:「對了,杉本同學,如果對那座冰山膩了的話,我隨時都歡迎妳喔!」

待不二離去,由紀子輕笑道:「不二同學還真是有趣。」
「由紀子!」手塚輕聲斥喝。
「抱歉,抱歉!」停止了笑聲,由紀子抬起頭露出她一貫的笑容對手塚道:「國光,你今天是要和我說什麼呢?」
這,是和不二從前相同的笑容。


* * *
「不二~」菊丸奔向迎面而來的不二,想像慣例一樣來個飛撲。隨及,他停住了。
「不二?」
訝異著看著不二,明明才分離幾分鐘,雖然是同樣的笑容,但菊丸就是覺得站在他面前的是另一個人。這不是他所認識的不二!現在菊丸心中是恐懼大於驚訝,是野生動物的直覺,讓他停住不要撲向摯友。甚至,他現在…想逃?!
「英二,我先回家囉!明天見。」
當不二經過身邊時,菊丸幾乎是用盡極大的意志力才不讓自己拔腿就逃開不二。儘管如此,但菊丸的身體仍是因為恐懼而顫抖不已。
同樣的笑容,明明在幾分鐘前還帶著甜味。但是,現在,不二週遭的空氣卻飄散著血腥的味道。

「菊丸,你愣在這做什麼?」大石不解地看著菊丸。
直到聽見大石的呼喚,菊丸才從恐懼中清醒。一回過神,雙腿突然感到一陣酸軟,險些跪了下去。好在有大石及時扶助他。
「菊丸,你怎麼了?」大石慌張的看著菊丸。
「大石…杉本她…是不是有來過?」菊丸的心中閃過不好的預感,直覺告訴他,毀滅的時刻來臨了。
「嗯,剛剛看見她和手塚在一起。發生什麼事了嗎?」
見菊丸沒反應,輕晃了一下眼前恐懼過度的小貓,「菊丸?」
不曾蹙過的眉,此刻卻緊緊糾在一起。沉默了一會,菊丸才努力從口中擠出一句話:「…大石…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最好都不要接近不二……」


* * *
「手塚,你要和我說什麽事呢?」由紀子的笑容一點都不像是不知情的模樣。
手塚面有難色地低著頭,緊蹙著眉,遲遲無法說出口。
「分手?」一語便道出手塚心中所想的事。
手塚一驚,原來對方早就知道啦。
點點頭,手塚自責地道歉:「抱歉…」

「真是的,何必道歉呢?」由紀子鼓起腮幫子沒好氣地道:「你和我都是抱著同樣的心情在交往的。只不過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而你是最近才發覺的。」
見手塚不解的模樣,由紀子笑道:「你不就是因為發現自己在我身上找別人的影子,所以才決定分手的嗎?」
驚訝地看著由紀子,這女孩果然是聰明人。
手塚點點頭。

見手塚承認,由紀子淺笑道:「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手塚搖搖頭。雖然他最近有查覺到自己是在由紀子身上尋找另個人的影子,但是始終不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
「就是不知道才頭痛。」
只見由紀子仍是保持那一抹微笑,讓人摸不著她在想些什麼。

「呐,手塚。你認為當一個男人愛上另一個男人,這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對由紀子給他的問題,手塚思考了會,「很噁心吧…」
由紀子挑挑眉,像知道什麼似的,「這是〝你〞的答案?」

這是由紀子在提示他什麼嗎?

手塚又再度陷入沉默,「我不知道…」
失去了平日的威嚴,此刻的手塚倒像是一隻迷了路的羔羊。

「手塚,快發現你是在我身上尋找誰的影子吧!」
因為自己剛才『確認』的舉動,恐怕喚醒了『鬼』吧…
「妳…似乎知道了?」手塚看著由紀子似笑非笑的表情,隱約感覺到由紀子比自己還清楚自己的心。
「因為我是旁觀者。但是我不會告訴你的,你得自己去確認。」
不用由紀子說,手塚也是這麼打算的。

拿起原先放在地板上的書包,拍掉上面的灰塵,熟練的將書包背起,「手塚,送我回家吧!」
由紀子主動牽起手塚,比她大且溫暖的手今後就要交給真正屬於他的人了,其實對由紀子而言,扣除了在手塚身上尋找已經失憶遺忘了她的戀人外,她對手塚的感情只是像大哥哥一般。
手塚並沒有拒絕由紀子,因為這是他最後一次補償由紀子的機會。

來到由紀子家門口,由紀子回過頭看著比自己高上近二十公分的手塚,「不管你所愛的那個人做了些什麼舉動,請你一定要相信他…」這是她最後可以給手塚的忠告了。
接下來,她得想想該怎麼對付那隻被她的好奇心引出來的『鬼』…


* * *
隔日。

由紀子一個人拿著自己的中餐來到頂樓吃飯,因為今早在鞋櫃那裡遇到不二時,不二約她的。

由紀子才剛到沒多久,不二也來了。
不二見到由紀子手中的〝中餐〞不禁皺了下眉頭,「中午只吃麵包能飽嗎?」
由紀子則是一臉無所謂的聳聳肩,「習慣了,為了省錢。」
「手塚沒有說什麼嗎?」以手塚的個性怎麼可能同意她這樣?不過這和他沒關係。
「所以說到昨天為止,我都是正常的吃便當。」打開塑膠套,因為在和不二說話,所以由紀子漫不經心地撕下麵包的一角,搓揉成球狀才放到嘴裡。
看到由紀子的舉動,不二驚道:「杉本同學也是這樣?」
這時由紀子才發覺到自己的壞習慣又開始了。
「啊!被你發現了。」由紀子傻笑著。當初也是手塚說的時候她才注意到,自己有〝玩弄食物〞的習慣,而且當時手塚就是說『和不二一樣』這句話,由紀子才開始懷疑的。
不二打開自己的便當,「只吃麵包對身體不好,我的便當分妳一半好了。」
見到那一片慘紅和撲鼻而來的辣椒味,由紀子感到頭皮發麻,連忙推拒:「不…不用。」
不二懷疑地看著由紀子,「真的嗎?你那樣對身體不好耶!」
聽到不二的話,由紀子忍不住噗嗤的一聲笑了出來,「不二不也一樣?你的便當是誰準備的啊?」
「自己。我很喜歡辣。不過我聽說杉本也很能吃辣啊?」
由紀子揮揮手,「那只限於芥末,辣椒我完全不行!不過我也很喜歡酸的東西。」接著又笑著道:「如果那便當的顏色不是那樣的話我就會吃了喔!」
「是嗎?不過妳今天怎麽會吃麵包呢?手塚不是會罵嗎?」不二不解的問著。
面對這樣的問題,由紀子愣了一下,然後苦笑道:「我被手塚甩了。」
毫無預警地,不二抱住了由紀子,「別露出那樣的表情。還有我,讓我幫你忘了他…」

一切的報復行動由此刻展開…


幾週後,手塚國光的前女友─杉本由紀子和不二周助交往的消息在校內傳了開來。


手塚,你就等著看你曾經愛過的人被我弄垮吧!
讓你也明白〝心碎〞的滋味。

(待續)

首稿:2005.2.28

【跋】
這次痛楚6和不二的生日賀文是一起完成的~キラキラ~
不過兩篇都不是很滿意>”<
怎麽最近寫出來的文都不怎麽滿意呢?(遠目)
從某豬的情人節賀文開始…也就是說..都是某豬害得囉?(被眾kime fans毆飛)
不二完全黑化行動開始!!!!!
感覺上會遭眾毆啊!!(逃)
這裡開始就是參照著北條大的側耳傾聽了
我會努力不和側耳傾聽一樣的!!>"<(只是"努力" *抽打*)

by忙碌到不行的某N 2005.3.1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