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衍生】曖昧遊戲 3【許墨 X 我(私設女主非悠然)】

 

許墨 X 我
(這就是專屬我跟我的許墨的故事。)

獻給我心中最還原最愛的許墨角C
  

 

 

 

  從密室脫逃的遊戲順利通過後,我對於最後的謎題感到不明白。
  「許墨,最後的房間你是怎麼知道答案的?」
 
  「房門口寫著『嚴禁火氣』,而且前面的作品集寫著,『他並不是實際存在的人物』。但是那個女孩卻出現了。代表這可能是幻想,而明明不能用火卻有火把,所以我才想是不是要將畫燒掉才能擺脫那女孩。」

  「真不愧是天才教授,我就沒辦法立刻想起女孩是那幅畫。而且還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馬上想到利用火把把畫燒掉。」自己則是在最後一個關卡時,直到女孩追過來的時候都還沒弄清楚狀況。

  也不知是否經過剛才激烈的奔跑,加上已經過關的安心感,肚子傳出了響雷。

  「哈哈,餓了嗎?」
  「是的,一放鬆下來就......」

  天啊!真是超丟臉的。     
  
  「這附近我不知道哪裡有餐廳呢。」
  「我來查查看好了。」我拿出手機搜尋附近的餐廳資訊。
  「有了,隔壁街有一家義式餐廳。」我將手機拿給許墨看,避免自己路痴病發作,還是多一個人看地圖比較保險。
  「好的,我們走吧。」許墨看了一下我的手機,然後牽著我到了隔壁街的餐廳。
  
  好在人不是太多,在無預定的情況下還有位置,餐廳人員領我們入座後遞上了菜單。
  
  「你要點什麼呢?我跟你一樣就好。」
  「那就海鮮燉飯吧!」我看了菜單後迅速做了決定。
  「好,都聽你的。」我叫了服務生過來幫忙點餐
  不久服務生將餐點送了上來,熱騰騰的海鮮燉飯呈在眼前香氣四溢,我的肚子經不住這番攻擊又響了起來。紅著臉窘迫地說:「我們趕快吃吧。」

  「好。」許墨笑了一下,然後舀起盤中的飯吃下,不知為何他臉上沒什麼表情。在我也吃下第一口後他問道,「好吃嗎?」

  「好吃!」回答完我頓了一下,搔搔腦袋尷尬地笑著,「不過我好像什麼都覺得好吃,可能評價不是很準確。許墨你覺得呢?」
  「嗯…...沒什麼感覺呢?」許墨淡淡地笑著,「不如你餵我吃一口說不定我就有感覺了。」

  歪著頭不太明瞭許墨的意思,為什麼我餵才會有感覺?但我被想餵飯的慾望驅使,不再多加揣測心中的疑惑,舀起一匙飯遞到許墨嘴邊。他張口吃掉我餵的那匙飯。

  「嗯,很好吃。奶油味飄散在口中,我很喜歡。」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本來說著沒感覺的他,在吃過我餵的飯後會覺得好吃。難道廚師忘了在許墨那盤料理調味嗎?心中暗暗疑惑著。不過比起心中的疑惑,此時有件讓我更在意的事。

  我看著許墨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朝他眨眨眼,食指指向自己的臉頰,在酒窩處點了點。

  「嗯?我臉上有東西嗎?」許墨摸了一下左邊的臉頰卻沒摸到什麼。
  看他弄錯方向,我直接起身走到他面前,吻去剛才在不小心沾在他右頰上的飯粒。摀住自己的發燙的臉,「抱歉,剛剛不小心沾到的。」

  許墨愣住了一下,他耳根微紅但很快就回復了,「......謝謝」
  只顧著自己的窘況,絲毫沒注意到許墨的變化,當再度看到他的臉時,他的表情早已恢復。
  
  果然會為了這樣的事情心跳不止的只有自己呀......心中有點失落。
  
  「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大膽的?」許墨好笑似地看著我。
  
  「才沒有呢!」如果真的大膽的話,也不會現在還在臉紅心跳了吧?
  
  「哈哈,不逗你了,快吃吧,不然飯就要涼了。」

  「哼!那下次再更大膽一點好了,都只有我臉紅心跳的一點都不公平。」嘟著嘴有些不服氣地將盤裡的飯吃完。

  「誰說只有你臉紅心跳了,只是我不易被察覺而已,你剛剛那個動做,我也很驚訝。」

   聽許墨這麼說,我驚訝地抬起頭,「真的嗎?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啊!只是在安慰我吧?」

  每次都能臉不紅氣不喘的撩我,我那一點小技巧哪可能撼動得了許墨?
  
  腦中突然浮現出之前看過的廣告。我換了個姿勢以手托腮,頭向旁微微傾斜8度,瞇起眼投以魅惑的神情,緩緩地吐出:「我來試著做點......讓你無法冷靜的事好了。」

  「嗯?什麼事?」許墨看著我。

  被這麼一問,我發燙的腦子立刻冷靜了下來,立刻慌亂了起來,「對不起,我開玩笑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小頑皮。」許墨輕笑。

  吃飽飯離開了餐廳,許墨向我詢問,「再來還想去那呢?」
  我思考了接下來的行程。

  「那帶你去貓書房!有個地方有好多待領養的貓咪,那裡可以跟貓咪相處,也提供書籍。可以一邊看書一邊享受被貓咪包圍哦!」

  「你很喜歡貓咪嗎?」
  「最喜歡了!要說的話我可是貓派的!」一提到貓咪,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覺得你就像隻小貓似的。」許墨笑著然後輕摸我的頭,我瞇眼享受著被撫摸頭的舒適感。
  「我覺得自己也像被你養著,對你越來越依賴了。」
  「被你依賴的感覺很好。」
  「嘿嘿,那我就賴著不放可以嗎?」喜孜孜地抱著你手臂賴著。
   
  我帶著你熟練地在巷弄間穿梭,來到目的地。一樓巨大的玻璃櫥窗內,幾隻待領養幼貓在裡頭玩耍,櫥窗上有幼貓的介紹。
  推開玻璃門,我向你介紹這裡的經營模式。一樓是販售跟貓咪相關的商品,二樓就是貓書房,三樓是貓咪的旅舍。他們利用一、三樓的收入來照顧住在這裡的中途貓。
  我向店員打過招呼後,帶著你走上二樓。推開書房的玻璃門前,特地留意裡頭貓咪們的動向,確認門附近沒有貓咪後才推開門進入。

  我指著掛在牆上的乾洗手瓶,「先用這個洗手消毒,避免把外面的病菌帶給裡面的貓咪。」
  「好。」許墨拿了乾洗手消毒後,「你常常來這裡嗎?」
  「之前為了採訪來過兩次。」
  「是嗎…...感覺這裡非常舒服。」過不久就有一兩隻貓開始圍上我們。
  「好可愛,自己湊過來了!看來社會化程度已經不錯了,應該很快就找得到收養人了。」我疼息地撫摸貓咪頭,然後又騷騷貓咪的下巴。
  原本撫摸著的貓咪也離開我的手,緩緩走到許墨腳邊磨蹭。
  「許墨,你施了什麼魔法?」
  「不是魔法。」許墨笑著。
  「要博取貓的信任要先與貓做些交流。」
  「要做怎樣的交流才可以取得信任?」雖然許墨這麼說,但怎麼想都覺得是他施放魅惑術,這男人連貓都不放過嗎?

  「有些貓對人會有些警戒心,但你先看著他,然後慢慢的閉上眼睛在慢慢張開,這對貓咪來說是一種示好,也是一種打招呼,有些貓就會降低戒心過來了。」這位腦科學家還涉獵了動物行為學嗎?我欽佩地看著許墨。

  「真的嗎?」我立刻照著許墨的話做,但是貓咪連看都不肯看我自顧自的跳到高處的書櫃上。我轉頭欲哭無淚地看向他。

  「嗯…...我試試看。」許墨一樣一直盯著那隻貓,然後緩緩的眨眼。
  我就看著許墨在我面前像是施展奇迹的魔法,那隻小貓真的從書櫃上跳了下來,而且不斷繞著許墨的腳磨蹭。

  「魅惑術。」確認無誤。
  「魅惑術?」許墨笑著,然後將這隻小貓抱到我身上。

  「在我看來就是施放了魅惑術拐到貓咪了。」
抱著許墨拐到的小貓,我放輕動作順著毛的方向撫摸,貓咪顯得十分享受。

  「雖然貓咪會磨爪抓壞傢俱,衣服也都會是貓毛,但是我就是覺得衣服能沾滿貓毛就是幸福啊!」貓咪似乎感受到我散發出的癡漢氣息,掙脫我的懷抱再度跑開。貓咪一離開,我胸前就沾滿著剛才說的“幸福象徵”。

  「在我家的那隻,很乖,不太破壞家具,整天都在我的沙發上睡覺晚上也很安靜,只有當我在整理資料時會跳到我的腳上。」許墨抱著另一隻貓並輕撫牠的背。

  「好好哦......我也好想跟貓咪24小時相處,跟貓咪一起睡覺......」身為貓迷,真的好想領養一隻貓。
  「你可以常常來我家看那隻貓,你也可以與他一起睡覺。」許墨輕笑著,「還記得之前下雨時,我們撿到的流浪貓嗎?你把它取名叫『小墨』那隻還在我家呢。」
  「這樣會害我想賴在你家都不走耶......」
  「那我可以一次養2隻貓,也不錯。」許墨揚起好看的笑容,「最近我都呆在你家,沒有回去看他,今天你要來看看他嗎?」
  「要!我要去我要去!」一聽到可以毫無顧慮盡情跟貓咪相處,我幾乎要樂歪了。

  「那晚點過來我家吧。」許墨站起身來,走到書櫃旁拿了一本書。
  見許墨拿了書,我也到書櫃旁挑了本感興趣的書,坐在被貓咪抓破的沙發上,靜靜地享受跟貓同處的寧靜午後。
  許墨坐到我旁邊,「你拿了什麼書?」
  「貓咪的寫真集。」說著,我向他秀出書的封面。「你呢?」
  「我看的是一本我以前看過卻沒看完的書,叫做《阿納斯塔夏》是在說一個資本家進到森林遇見了一個森林女孩。整體看起來非常舒服,雖然很多事沒有科學依據但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許墨也亮起封面給我看。
  「感覺好特別,資本家跟森林女孩的相遇!」打了呵欠,揉揉眼睛,「到了下午好想睡覺。」
  「要休息一下嗎?」許墨問著。
  我點點頭,吃完飯的午後總是特別想睡。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謝謝。」

  靠著許墨的肩膀,我一下就睡著了。

  如果我有上帝視野,就能看到許墨這時候的舉動了。許墨闔上書,然後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我。他面無表情的輕撥我的頭髮,內心是連他自己也不了解的情緒。許墨也閉上眼,臉微靠在我的頭上,呼吸慢慢調整成與我一樣的頻率。

  一隻貓踏上我的腿,隨後捲起身體趴在我身上睡覺。腿上突然有重量,我撐開沉重的眼皮看了腿上的貓咪,摸了摸貓的背,敵不過睡意又再度睡去。
  
  「起床了,有點晚了。」許墨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的呼喚著。
  我揉揉眼睛,「嗯?現在幾點了?」
  「六點了。」
  「咦!不小心就睡這麼晚了!」
  「是啊,我們回去吧。」許墨牽起我的手,帶我離開貓書房。

《待續》
2018.5.19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