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衍生】曖昧遊戲 4【許墨 X 我(私設女主非悠然)】

 

許墨 X 我
(這就是專屬我跟我的許墨的故事。)

獻給我心中最還原最愛的許墨角C

 

 

 

 

  一同返家的路上經過超市門口,許墨指著超市,「晚上我煮些給你吃好嗎?我們回家吃,不過可能需要去買些食材。」

  我點了點頭,許墨見我同意後,牽我走進了超市。在超市裡,許墨挑了幾樣時候詢問我是否還需要購買東西,我搖頭表示可以直接去結帳了。結帳時,我從側背包裡拿出錢包示意要出錢。

  「我來付吧。」許墨拿出皮夾想阻止我。
  「可是都麻煩你煮了,就讓我付食材的費用吧。」我掏出鈔票給店員做結帳。

  畢竟今天整天的約會都是許墨出錢的,要是這最後的一點點費用也不讓我出,我可是會不安到難以入睡的。

  「你很堅持的話,那就麻煩你了。」許墨看出我的顧慮,也只好答應我的堅持。

  回到了許墨家門口,裡頭的小傢伙似乎已經按奈不了寂寞,跑到門口發出「喵嗚」的叫聲。許墨小心的開門,深怕撞到牠。一開門牠就衝過來圍在我們身邊,我蹲下來摸摸他。

  「小墨,還記得我嗎?」我蹲下身朝牠伸手,看到我伸手小墨就靠到我腳旁。
  「他還記得。」許墨笑著說,「你先陪陪他,我去煮飯。」
  點點頭表示同意他的建議。我撫摸小墨腮幫子,牠享受著磨蹭我的手。不一會就從廚房傳出飯菜香,許墨將完成後的晚餐放置餐桌上,桌上擺著炒高麗菜、炒地瓜葉、蕃茄炒蛋與兩碗飯。

「好了,來吃飯吧。」
  
  「好。」我趕緊去洗手準備品嚐許墨的料理,一會我回到餐桌旁坐下
  
  將許墨煮的菜送入自己口中,這手藝實在比自己高超太多。
  「許墨,你嫁給我好不好?」我開完笑地說著。
  「應該是我娶你吧。」許墨笑著反駁。
  
  再夾了番茄炒蛋吃了一口,「這好下飯哦!」忍不住又多夾了些到自己碗裡。
  「喜歡的話我可以常常煮給你吃。」
  「嗯嗯,我超喜歡的。」我已經吃得不顧形象了。
  
  晚餐結束後,我突然想起之前看到電視節目表上,等會播放一部之前想看卻不敢一人觀看的恐怖電影。
  「對了,等會電視好像會播放一部我之前想看的電影,我可以留在這裡看嗎?」我徵求許墨的同意。
  「可以。是什麼樣的電影呢?」
  「看預告是恐怖片,我怕一個人看會怕,所以希望能有人陪著一起看。」
  「好,我陪你。」

  許墨坐上沙發,我也在一旁坐下,拿起遙控打開電視,轉到播放的頻道,電視開始播放電影內容。

  開始不久,一名女子發現倒臥的屍體,鏡頭帶到播放器運轉的畫面,電視螢幕出現雜訊。由於貞子是十分出名字的恐怖電影,縱使之前沒看過,相關電影,也會知道貞子的出場模式,此時我的已經開始警戒起來。但是當注意到女子身後的白衣長髮時,貞子已瞬間移動到鏡頭前,冷不防被嚇了一跳緊張地抓住在身旁的許墨。
  許墨看著電影,然後輕摟住受驚的我。
  「別怕,我在。」
  
  之後隨著劇情演進,出現了越來越多吐槽點,我邊看邊忍不住吐槽。甚至到後來整部片充滿著不合邏輯之處,讓我不斷捧腹大笑。
  「以為是恐怖片,結果是搞笑片,這手法太厲害了。」直到電影結束,我還是笑到喘不過氣。
  擦拭笑到被逼出的眼淚,我突然感覺到睏意,但是捨不得就這樣離開許墨的家,我央求著,「現在又犯睏了。我可以先瞇一下嗎?」

  如我所料的,許墨並未拒絕我。
  「好,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我擺擺手,「你已經陪了我快兩天了,應該有不少事情要處理。我在沙發上躺一下就好。」
  「你靠在我肩上我還是能做事的。」他伸手拿了iPad,「要做的都能在iPad裡完成。」

  「謝謝你。」我對他感激地一笑。知道他一定是看穿了我的小心機,卻還是不著痕跡地配合我。
  挪了挪身子,僑了舒服的姿勢後靠著許墨的間,恍惚間還能感覺到許墨在滑動iPad,不久便失去了意識。
  
  「喜歡......墨......」我喃喃地說著夢話,夢裡的我正和貓咪小墨一起玩。
  「喜歡小墨......」

  在夢中,彷彿聽到耳邊輕輕傳來許墨的聲音,「......小傻瓜。」


  過了好一會,我才緩緩睜開眼睛,沒想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真的睡著。不知為何,有時候和許墨在一起就是特別犯睏。
  「嗯......許墨,現在幾點了?」
  許墨看了下時間,「快11點了。」

  「咦!這麼晚了,那我也該......」突然間覺得有幾分失落,後面的話卡在喉嚨裡無法發出。
  
  「我不介意你在我家住。」

  聽出我話裡的失落,許墨說出了我的願望。原先愉悅的心情,卻又因想起今天在外了一整天,滿身的汗味但是自己沒有帶換洗的衣物,這樣的情況實在無法厚著臉皮留宿。
  「但是我.......」心頭介意的事情不好意思說出口。
  「是覺得沒有洗澡不安心嗎?我可以拿幾件衣服借你,不過私人衣物就......」
  「我去超商一趟好了。」總覺得自己的腦袋還是昏昏漲漲的,雖然這樣的狀況出門不太好,但是自己是真的想留宿。
  「去超商做什麼呢?」許墨看著我問,表情非常的不解。
  「呃…就是買...免洗...」我說到後面幾乎只剩氣音。
  「去你家拿就好了,你一樣可以住我家。」
  「好,那我回家準備過夜的東西。」我站起來揉揉太陽穴,試圖趕走腦中的混沌。奇怪的是,往日紳士的許墨竟然沒表示要陪著我回去,他放心我在這麼晚的時間自己回家?

  「好,我在門口等你。」

  聽到許墨這一句,然後再看到許墨似笑非笑的表情,突然意識到自己就住在隔壁,剛才睡昏頭到底在糾結什麼?經這一嚇可是徹底醒腦了。一想到剛才各種犯蠢的發言,臉立刻漲紅,丟下一句「我洗好澡再過來。」後就躲回自己家了。

  洗完澡換上居家T恤與棉質短褲,頭髮隨意擦至微乾就衝忙出門,一開門見到許墨仍在門口候著。
  「抱歉,等很久了嗎?」
  「不久,頭髮還沒吹乾呢,我幫你吹好嗎?」
  我用力地點點頭,「麻煩你了!」
  「先進來吧,我去拿吹風機。」

  我走進屋內側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許墨將吹風機的插頭接上,坐在我的後方,他動作輕柔地幫我吹著頭髮。享受著他的指尖在髮絲間穿梭的舒適感,被極度溺寵的溫暖,也隨著暖風一點一滴吹入我的心中。
  「好了。」許墨關起吹風機,我的頭髮還帶著些暖意。
  順勢往後倒進他的懷裡,「許墨謝謝你。」
  「不客氣,下次我可不允許你只有一句謝謝。」
  「一句不夠,那就兩句。許墨謝謝你。」我笑嘻嘻地開著玩笑,讓許墨以為我這樣就想打發他時,我迅速轉過身雙手勾住他的頸,直接吻上他的唇。
  「這樣夠了嗎?」憑著一股氣勢做出的舉動,臉上逞强維持無所畏懼的表情,但雙頰的紅暈早已出賣自己。
  許墨楞了一下,有點驚訝我的主動。隨即又展露出原本的溫和笑容,「嗯,夠了。」

  看他絲毫不受影響,倒是主動的自己現在腦內已經嗡嗡作響,連耳朵都已經發燙。恨恨地將臉埋入他胸口,小聲地埋怨起來。

  「可惡的男人......」哼!竟然也沒回吻我!
  「嗯?你說什麼?」許墨笑著輕抱住我。
  「沒什麼。」我輕咬了他的鎖骨洩恨。

  我蹭回他的懷裡,不想讓他看見我的表情。垂下眼,憂鬱的情緒又堵上心頭。都已經親暱到如此的程度了,自己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主動進攻,但這男人卻依舊不曾主動表示。到底這樣曖昧的關係要持續多久才能有進展?難不成他對自己沒有意思嗎?可是如果真的對自己沒有意思,為何又唯獨只對自己的任性無限包容?許墨到底在顧慮著什麼?
  緊皺眉,苦笑著嘲諷自己。終究是起了貪欲......不是才暗自發誓會等他嗎?等到他明瞭『愛』為何物為止。我果然是那種貪得無厭的醜陋生物......幸福使人失去理智,慾望使人貪婪。這加速墜入的情感,我還能保持自我等待多久?

  「要睡了嗎?」頭頂傳來許墨聲音。
  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表情,不想讓他發現不理智的自己,再次抬頭我已換回平日的笑容。
  「一起睡吧。」
 
  爬上許墨潔白的床上,我直接將自己的臉埋入枕內喃喃唸著:「怎麼我從下午就一直在昏睡啊?」
  「大概是春睏吧...」許墨閉著眼睛躺在床上,聲音飄飄的。隨著他的聲音,睏意又襲捲上來。
  「明明剛剛才瞇過的...」
  「沒關係,累就多睡點,晚安。」他的聲音低沉帶點氣音。
  「可以抱著我睡嗎?」我看著他問著,渴望在他的懷裡找回被愛的安全感。
  「好。」許墨側身輕抱著我。
  我蹭進他懷中,「晚安。」

  

《待續》
2018.05.20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