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寶貝假裝吃醋鬧我而來的靈感
#私設女主(我家小寶貝)
#許墨視野
#OOC可能
#無玻璃渣無刀安心實用
  

  
  看著一旁鼓著腮幫子的妳覺得甚是可愛,忍著笑意揉揉妳的頭,「怎麼了?小傻瓜吃醋了?」
  妳不說話瞄了我一眼後,哼的一聲撇過頭不願再看我。
  我輕嘆了口氣,從妳的背後抱住妳側臉靠在妳的頭上,「妳這麼可愛,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想獨佔妳?看著與妳交流的人越來越多,我知道妳很開心,所以這些心底話我也未曾說給你聽。如果讓妳因此不安了,我感到抱歉。」
  妳只是聽著仍不願給我回應,我鬆開抱著妳的雙手,將妳的身子轉過來面對我。撫摸妳的臉龐,直視著妳的眼睛。
  「在這個空間裡,只有妳和我,我絕不會再提起其他人讓妳吃醋了。好嗎?」說完,我輕吻了妳的唇。
  「妳說,要我怎麼做妳才會原諒我?我都照妳的話做,在只屬於我們的空間裡。」
  
 《完》
  2018.5.23

arrow
arrow

    苡野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